區塊小歐
區塊小歐

我是小歐,Matters 的社區參與者。 專注在區塊鏈、加密貨幣(Crypto)與Web3.0的學習與交流,希望透過每天學習,養成自己的輸入與輸出,也希望認識更多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好。 也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outisxxx.com/

初入Matters,這是我參與未來的方式

接觸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參與未來的現在進行式。

每個時代,都以屬於那個時代人的機會。

過去的 X 世代到現在的網路原住民,或是大陸說的 00 後。每個世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標籤。

生長於台灣,我的這個世代被稱為 7 年級生(不小心透露年紀)。剛好應該算是在動盪的時代,卻也是發展的時代。

高中的時候,經歷了開始走入大家生活的網路與手機。那時候還是撥接的年代,晚上起來偷打世紀帝國與星海爭霸還需要將棉被蓋住數據機的聲音,怕被父母發現。記得當時台灣最紅的網站應該是Kimo奇摩(應該還沒被雅虎併購),不過同學介紹了我一個神奇的網站叫做Google,只能應用在搜尋上。10 幾年後,他出現在每個人的瀏覽器視窗。

記得後來 iPhone 出現了,帶出了一波移動互聯網的熱潮,有個人開發遊戲的,也有各種 APP 的應用。那是互聯網蠻美好的一個時代。從簡單的遊戲,到後面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大製作一樣的遊戲,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不同的改變。

電信的訊息不在有人需要了,因為免費就可以傳訊息,更有趣的還有貼圖。講電話,也不在需要電話費了,因為透過網路與 APP ,可以語音通話。慢慢的叫外賣這件事,也不在需要電話,甚至買東西也不在需要電腦前點擊滑鼠,一支手機,就可以完成很多的事情。

當然取而代之的,眼科診所跟保護眼睛的保養品應該挺有商機的。

很幸運的,我在移動互聯網的時代,走進了網路創業的世界,也因為這樣接觸了很多有趣的朋友。當然當時也有做區塊鏈項目的朋友。

錯過了一次一次世代的機會,但是機會總是會用不同的形式出現。

這一次想從另一種角度,去參與未來。

接觸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參與未來的現在進行式。

希望在 Matters 可以認識喜歡 Web3.0 或是區塊鏈等領域的朋友。

我是區塊小歐 https://outisxxx.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