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根先生
拔根先生

I found some great bargains today. 以bargain/拔根為主軸,分享生活中的消費經驗,讓大家能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看緊荷包。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餐點★★★★★

斥資8000萬重新裝潢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最近好多朋友都跑去嘗鮮了,趁疫情還算寧靜,我也跟上了這波流行,總共有12個用餐區塊,每個區塊都有自己的主題,許多東西都是現點現做例如:炙燒和牛握壽司、龍蝦海鮮濃湯、日是手卷、和牛鐵板燒、日式酥炸軟殼蟹、山西刀削牛肉麵。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不是開玩笑的,第一次吃buffet沒有一到菜是雷,當下只恨自己只有一個胃、只恨自己為何發育期這麼快就結束了竟然只長到168CM沒辦法再多吃一點,當我已經飽到天靈蓋大概只體驗了全店4分之一的美食,也就是大概還要再來3次才能破關。


別要提一下他們的甜點,也太好吃了吧…我一個大男生都被他們甜點勾出了少女心。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千層蛋糕是我的最愛。

飲料區啤酒無限暢飲就已經讓我很滿意了,竟然有氮氣咖啡無限暢飲,也太新潮了吧!根本不讓我睡。

環境★★★★☆

重新裝潢完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店內裝潢非常明亮,切分了12個取餐區,也就是將用餐人潮分散到了12個區塊,非常聰明的作法壤取餐不會排很久,看某區人多就先去人少的地方取餐,座位區有開放是用餐區,有一些切分層小隔間的用餐去塊,情侶用餐buffet依然可以很浪漫,開車就停飯店沒問題,也可以坐捷運到流張犁站,走路10分鐘。我去的時候是禮拜三晚上,全場客滿,記得先訂位。


價格★★★★☆

五星飯店自助餐當然要買餐券,這次比價完後發現是momo的餐券最划算,而且是電子餐券,買完不用等寄送,可以直接去用餐,晚餐券買下來是$1180,刷信用卡還有回饋,我覺得是非常划算,不論是海鮮、牛排、啤酒、甜點、鼎泰豐。隨便吃都回本,重點是東西都超好吃。


本文連結

https://addbargain.com/遠東cafe自助餐廳/



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