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lab
orzlab

酷夏暴雨

《时尚大帝》记录

香奈儿的卡尔 拉格非纪录片

1 公平 --- 16:39,这工作不适用社会公平准则,就像电影圈一样,只有少数人能成功。要做这份工作,就得接受不公平。时尚就是如此,不然还有其他职业,你可以为了社会福利而工作,争取升职,从柜台做起,那是很保险的做法。你想追求社会公平,就当公务员。时尚是短暂,冒险,不公平的

2 过去 --- 17:47,德国有句谚语“别沉迷于过去”,每回的设计,都是首见,幸好我下回还能弥补前错,我喜欢这工作的未来主义面。

我痛恨大家所说的怀旧美好时光,这让现在像是二手货一样。

哀叹自己的过去,就是没有未来的开始。

一次的成功没有意义,你得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它,最好还能有所不同,如果你还留恋过去,随便你!去守着现在的成就,无所谓,但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的座右铭是过去无光彩,你做过什么可不会生出利息来。

3 工作 --- 38:05,我努力工作,但我恨工作狂,工作态度要轻松,你得认真对待,而不是夸耀,要识实务,去做而不是光说。

你如果不大胆做白日梦,你的人生就是个噩梦。

创意工作者必须透过独处让自己重新充电,整天活在聚光灯前是无法创作的,对我来说,孤独是种胜利。

我对任何事都抱持着开放的态度,因为当你开始批评自己身处的年代,你的时代就结束了。

4 学习 --- 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事是我喜欢的,那就是学习。

卡尔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他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图书馆之一,里面藏有超过300,000本图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