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胡扯4

orzlab
·
·
IPFS

1 方向 --- 投资社群化是一个大的方向

2 见识 --- 看得多,想得远。《张艺谋的2008》

3 规律 --- 羡慕嫉妒恨的社会气氛,笑贫不笑娼,警惕垃圾人定律,互相揭短,拆台的家庭

4 规律 --- 应对花花绿绿的概念,最好的办法就是像会计和律师一样去思考,去理解。

5 规律 --- 会计和律师是最理性的职业,拿数据和规则说话,证券是最炒作人性的职业。

6 规律 --- 败局早已注定,结果慢慢显现

7 规律 --- 真正做生意的人,只赚取有限的利润,暴利是长久不了的

8 说话技巧 --- 不说但是,而说同时,不说你听懂了吗,而说我说清楚了吗,不说我来晚了,而是说谢谢你,等我,不说你我,而是说我们,不说非常抱歉,而是说希望能够理解,不说你过分了,而是说我很生气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