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色晴天
澄色晴天

澄. 🇹🇼 ♑️ .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 🔍IG:@orangeday98

#國外 #首爾 #旅遊87 首爾美食紀錄分享🇰🇷

把眼睛留給風景,把體重留給美食🤤

明洞

對明洞的初印象就是放大版西門町

街道兩邊都會擺上攤販

有賣魚板、辣炒年糕、韓式雜菜冬粉等等

好不好吃、貴不貴我個人覺得是其次

但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這邊是一個很熱鬧、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然後我居然只有辣炒年糕的照片~

那就只好附上街景照

明洞街景
明洞街景
明洞路邊攤 辣炒年糕

陳玉華一隻雞

地址:18 Jong-ro 40ga-gil, Jongno-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10:30~01:00

地鐵東大門站9號出口

超愛他們的年糕

煮的圓滾滾、胖嘟嘟,吃起來超級軟糯

雞肉部分不曉得是我們不太會煮,煮太老

吃起來都沒有網上說的軟嫩

當天我們隔壁坐了四個韓國奶奶,非常歡樂!

我們全程旁觀她們怎麼煮、怎麼吃

離開的時候還很有活力跟我們說掰掰

가례원(Galyewon)

地址:89-1 Samcheong-ro, Palpan-dong, Jongno-gu, Seoul, 南韓

北村三清洞附近

韓國真的是每十步路就會有一家咖啡廳吧

這家是在散步的過程中

走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隨意挑選進去的

倒是沒有想到他們家的環境空間真的很讓人放鬆愜意

點了一杯冰美式,也是意外的很好喝爽口

黑咖啡我喜歡喝輕一點,不能太酸太苦

沒想到這家非常的符合

가례원(Galyewon)
冰美式、冰拿鐵

廣藏市場

地址:88 Changgyeonggung-ro, Jongno-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鐵鐘路5街站8號出口

第一站就先去吃順熙家的綠豆煎餅

意外的很好吃

滿滿的綠豆香氣

吃起來非常的有份量跟飽足感

而且好喜歡吃起來酥脆又帶綠豆芽口感的感覺

但是油膩感也是滿重的

綠豆煎餅

第二站我們去吃了麻藥飯捲

嗯…真的就是普普通通

當下也沒有吃完,打包回去當宵夜

意外的晚上回去吃的時候覺得麻油香味很融合進米飯跟海苔裡面,覺得比現場吃還好吃

麻藥飯捲

最後我們去吃了肉燴姊妹家的生章魚拌生牛肉

這是我韓國行最期待的美食之一

生章魚真的很鮮甜

怕被吸盤吸的人可以先在嘴唇上試試

就會知道感受是什麼了

生牛肉我倒是沒有特別的感受

可能之前有在日本嘗試過了,倒沒有那麼害怕

不過跟章魚一樣很新鮮

生章魚伴生牛肉

ISAAC、藍瓶子咖啡

兩個都是在明洞買的~

韓國真的不像台灣有很多早餐店

基本上都是住宿有提供簡易早餐就打發掉

不過還是可以挑個一兩天來吃看看

ISAAC、藍瓶子咖啡

韓女士醬蟹

地址:南韓 Seoul, Seocho-gu, Seocho-daero 46-gil, 91 층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

地鐵瑞草站1號出口

以一個人來說,點一隻醬蟹跟一份醬蝦,真的太多

但我真的兩種都想嘗試(就算拉肚子也沒關係)

想嘗這一口真的好久

當然很多地方都有醬蟹

但做為YTR羊羊羊PD粉絲

真的無論如何都想來打卡

口味上來說真的超級鹹

白飯小偷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醬蟹跟蝦子每一隻都有黃,非常鮮甜

韓女士醬蟹
醬蟹
醬蝦

아부라소바

地址:8 Hakdong-ro 43-gil, Gangnam-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地鐵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

打卡SUJU赫海同款!

口味上只有兩種可供選擇:原味跟辣味

說到日式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吃拉麵,很少吃這種油そば

但這次去吃真的也是一種新的體驗,麵條比較粗但很Q彈

喜歡吃比較重口一點的可以點辣的,在加上他們的碎洋蔥,口感加倍

吃到最後剩下一點點可以請服務人員加一小匙的白飯(FREE,如果要一整碗就要付費囉)

韓國人真的是很懂碳水加碳水的快樂

當然以台灣人吃拌麵的經驗來說

這種日式拌麵可能沒有那麼划算

但會是我想到就會很饞,想去吃的食物

油そば
E.L.F提供翻譯美味吃方法

닭으로가 압구정 본점(向雞家辣炒雞)

地址:55 Eonju-ro 172-gil, Gangnam-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11:30~22:30

地鐵狎鷗亭羅德站5號出口

號稱在店內吃了上千隻雞

Super Junior 成員們的愛店

整體來說真的滿推薦的

非粉也可以來吃看看

雞肉非常的嫩,年糕也是Q彈軟糯

用生菜包裹著蒜片、泡菜跟青陽辣椒

一口下去真的超級滿足

小菜部分我覺得韓餐館都大同小異

就是看口味偏酸偏辣的區別

最後一定要點炒飯來做收尾啊!

닭으로가 압구정 본점(向雞家辣炒雞)
닭으로가 압구정 본점(向雞家辣炒雞)

一直覺得在韓國旅行的當下,自己沒有吃什麼東西

但回國整理相片的時候,發覺自己其實也是吃了不少東西的嘛~

大家也可以留言推薦韓國的美食,有機會再去打卡

  • 歡迎每月贊助我一杯咖啡的金額,讓我能持續創作更多優質文章 : 助連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