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繪】速寫練習(上)

我原本我在象特市只是放一些練習骨架的圖,直到在某天很開心地受到羽禾的邀請,這才展開了我在象特市跟著空罐王的影片速寫的日子。

空罐王的影片總共有十部。我跟著羽禾從第十週的影片慢慢倒著畫回去。

在已經進行到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時候,羽禾向我提出了很棒的想法,就是在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可以把在象特市的速寫整理到這裡來發布,方便未來自己找尋,且這樣整理後看著也會滿清楚的!

一、八月二十四日

第十週影片的一開始是練習畫手,在還沒有接觸這系列影片之前,我真的以為這一部全部都是在畫手orz,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XD。

有點畸形的手手
二、八月二十五日

那時候我想這麼緩慢的進度,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畫完。沒想到也堅持到今天了XD

三、八月二十六日

在這天開始,就發現再也沒有手手了@@。一開始覺得手手好難畫,後來發現,手或許是最好畫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從手跳到二人圖了@@


四、八月二十七號

在兩人圖之後,突然措手不及的跳到肌肉了@@

那個腿,我畫得很微妙呢(?)。

五、八月二十八日

接著又從肌肉跳回一般人,不過這張原圖是女性,但被我畫得有點中性XD。

六、八月二十九日

這天一口氣畫了三張,是以後很難出現的紀錄(被打)。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天照片的衣服樣式的。


七、八月三十日

休息(可能是昨天用力過猛這天就沒力了)(?)。所以用了張草圖當作更新。


八、八月三十一日

當初看到羽禾畫到這張時,就很喜歡這張照片的人了XD非常的帥氣!


九、九月一日

這張來到影片九了~發現這週好像是肌肉主題呢 ,這個姿勢不太容易畫,看起來有點怪怪的XD


十、九月二日

這張肌肉有比昨天好一點點。

十一、九月三日

兩張肌肉~

雖然是稍微側面,但是我直接把她畫成正面了XD)


十二、九月四日

這張姿勢看起來整個人騰空了呢。


十三、九月五日

這張的腿好像有點長。


十四、九月六日

這張圖記得被我和羽禾畫成不同階段的戰士圖XD

已經歷經滄桑的戰士(?


十五、九月七日

第二張好像是進到第八週影片的開始。

這張看到空罐王畫得很認真,也忍不住認真的畫起來了XD


十六、九月八日

第二張好像在習武的感覺(?


十七、九月九日

這種抬起手臂的姿勢,不太好抓,看起來怪怪的XD

拿捏不到那個肌肉的走向(癱


十八、九月十日

仰角的臉就是一個很可怕的樣子(笑


十九、九月十一日

第一張一開始因為卡到紙所以腳不小心畫短了,後來有拉長一點XD

第二張照片原本是個可愛的女子,但是被我畫得不可愛了@@

二十、九月十二日

之前看到羽禾畫了這張,就覺得很像是在畫寶石之國,在這天畫到後,發現真的是在COS寶石之國的照片 ,所以羽禾真的畫得很好,有把寶石的模樣畫出來呢!

小鑽石真的很可愛,COS也還原得很不錯,所以忍不住讓它的完成度高了一點XDDD

二十一、九月十三日

這張開始就是進到下個影片了,來到第七週~

第二張圖空罐王畫得很優美,我一直抓不太到她的動作,所以隔天就再修了一下XD



二十二、九月十四日

重新畫了前一天的照片,但依然抓不太到神韻(笑

另外,第二張仰倒的姿勢不太常畫,紙的範圍沒有抓好,讓一隻腳卡到了XD

往下俯衝(?


二十三、九月十五日

從上一張開始,接連幾天我都像在畫同個人(笑


二十四、九月十六日

這張在練習上,本來想加點色鉛筆,不過不知道是筆放太久的關係,顏色看不太出來所以就放棄了XD

二十五、九月十七日

很少看到空罐王把男性角色畫得好看,所以也讓自己忍不住想畫得好看一些XD

換了個色鉛筆,就能稍微塗點顏色了呢!

二十六、九月十八日

這張一樣上了色,是位很可愛的女子。

二十七、九月十九日

這天是閃亮亮的圖(戴上墨鏡


二十八、九月二十日

這天的照片是黑白的所以就沒上色了 (?

空罐王把這張照片的少年畫得有點老成,而我好像也把他畫得年長一點(?


二十九、九月二十一日

稍微上了點色。


三十、九月二十二日

又來到休息的一天了(被打)。

放個草圖


三十一、九月二十三日

不常練習到的飄逸裙襬~


三十二、九月二十四日

來到影片六啦!椅子的角度要抓好,需要一點時間。


三十三、九月二十五日

開始催眠自己畫肌肉很好玩(?)。


三十四、九月二十七日

背部肌肉如果畫得好的話,會很好看呢。


三十五、九月二十八日

照片中的女子比較豐腴一點,我讓她瘦身了(?)。


三十六、九月二十九日

又來到閃亮亮了,眼睛痛痛的(?),不過這張照片被空罐王畫得很漂亮,所以男生的部分有參考他的神韻XD


三十七、九月三十日

這張的裙子有點看不清楚結構@@


三十八、十月一日

順利通過滑板姿勢的考驗(笑


三十八、十月二日

腳又超出紙張外面了@@


三十九、十月三日

自己還蠻喜歡速寫到的這個動作的,雖然女性的臉好像被我畫得有點肉肉的XD


四十、十月四日

終於來到第六週的最後一張了(抹汗


這樣看下來或許有在慢慢進步呢(笑,從一開始覺得遙不可及的練習進度,也不知不覺累積了不少了呢。

題外話:打完數字+日期後,突然想到數字應該用自動排序的就好了,讓我打得有點累(?)。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也再次謝謝羽禾找我一起練習~

參考影片:

空罐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