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給白毛的信

收到信的阿毛受到白毛鼓勵,備感溫馨,所以偷偷告訴十年後的毛毳,讓他也來鼓勵鼓勵小白毛(´・ω・`)b。

多多鼓勵白毛傳送陣:給小白毛的一封信

歡迎大家去看看會寫很厲害書法的小白毛~


小白毛(或許應該稱呼蒼凜弦月囧系a小雯)你好:

突然收到奇怪的信一定會覺得是詐騙吧。

但是,我真的不是詐騙啦,我只是偷偷看到十年後的白毛寫信給你,所以這才跟著夾帶一封信硬塞給你。

我是一個十年後會在一個叫做馬特市的寫作平台上與你相遇的普通人,擁有超可愛倉鼠頭貼的你會突然點進我的文章裡面開始慫恿我應該認清自己的被虐取向,然後不管一開始聊什麼最後都會回到這個話題,讓我哭笑不得。

現在的你,雖然被白毛說很呆,但我卻覺得很厲害,因為那個書法字絕對是我寫不出來的模樣(笑),尤其我才剛短暫接觸它不久就又沒再寫了,所以字還是醜得不忍直視。

而十年後的你,雖然不再寫書法了,但是卻開始了畫畫,還畫了很多可愛的倉鼠圖,養了一隻鼠鼠大大。

而每天你都會替倉鼠大大拍照,上傳到另個叫做象特市的平台上,讓大家每日都能吸好吸滿鼠鼠能量(?)。

而且還希望未來自己可以出本畫冊,所以如果小白毛也想同樣想法的話,現在就趕快來個每日一畫吧(不是)。

另外因為我也不知道走哪條路比較好,所以想著讓你照著白毛的叮嚀走,跟著一起提醒你記得去讀五專,雖然小白毛會唸得很痛苦,但你一定會順利畢業的,所以加油吧小白毛!

雖然你大概也不會想到要去讀普通高中,但是還是跟你說,那個是一旦讀了之後就要每天煩惱被當掉、當掉就要暑假去重修的地方。

阿不過後來有人跟我說,其實也不用每科都及格,高中其實和大學一樣有的是選修,學分夠了也一樣可以畢業,所以有些其實可以放著不管它也沒關係(誤)。

最後我也想學憤世忌俗的白毛跟你說,你可以更有自信一點,這樣就可以很有自信地去抱所有大腿而不會考試考差了(被打)。

2021.12.7 毛毳 敬上


未來的白毛你好:

我是十年前與你在馬特市上認識的毛毳。

不知道未來的你,畫冊出到第幾本了呢?小說寫得怎麼樣了?鼠鼠咖啡廳開了幾家分店了呢?轉賣我畫的NFT賺大錢的計畫不知道有沒有實現呢(笑)?

開玩笑的,這樣也太讓人有壓力了,換作是我看到都想打人了(笑)。

不過想來,如果是白毛的話,或許會有成功的一天。阿⋯⋯除了那個轉賣圖賺大錢那個我覺得不太可能啦,那個可能只會成會虛擬壁紙而已(?)。

但若是,未來有一天白毛真的開了一家鼠鼠咖啡廳,整日被鼠鼠環繞包圍的時候,我想我會去光顧的。

還有小說寫完了,我也一定會拜讀的!相信依照白毛看了這麼多小說的經驗來看,寫出來的故事也會蠻有趣的。

另外也想問問白毛的日文學得怎麼樣了?不知道到時候是我先學會還是白毛先學會,還是依然都沒學會⋯⋯

最後最後,如果未來你還記得我,不一定要等到我成為大老闆(這也太難太玄幻了吧),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個飯的(笑)。


最後再麻煩白鼬寄信了~m(_ _)m

*寫信讓我好詞窮,卡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抹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