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繪】毛毳登上NFT(贈三十張NFT)

近期一直接收有關NFT的資訊,讓我從一開始的(@ @)進化到(。ì _ í。)會上架NFT的人了。

一開始時其實也沒想過要上架。

是看到貓貓大大的這篇文章,還被貓貓敲碗,就想著之後來試試看好了。後來跟著貓貓清楚的解說之後,真的成功上架了~(撒花)所以貓貓想要的話,可以保留一份給貓貓。

不過看著我空空如也的錢包,就想說之後再研究怎麼贈送圖,直到白毛的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贈送轉移的步驟這麼簡單(驚)。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喜悅,限量贈送三十份——「毛毳登上NFT」這張圖。

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只要留言:
「我要毛毳登上NFT圖,錢包:」

就可以獲得一張~


另外,我也把自己參加白毛天氣之子的圖一起上架了~

想要的人,一人可以和我交換一次。

只要留言:
「已交換,我要天氣之子:(擇一天氣),錢包:」

就可以獲得一張~

*另外如果湊齊十張天氣之子的人可以免費委託非商業圖一次。(不過應該沒有人想要啦)

*另外,這十張圖會直接送給@白毛戳一下 ,感謝白毛舉辦活動~


最後來打個廣告一下(笑)。雖然可能沒有人想知道

如果想獲得我畫的任一張圖(不包含二創)的NFT,但覺得透過opensae購買很麻煩的人,可以在想要的圖底下用Like支持我。

鉛筆系列:30~300Like

電繪系列:100~500Like

我的個人網站

~~~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我會偷偷送圖給你們的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