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繪】教師節

每日一繪

昨天是教師節,又到了要畫很多圖的時候了(誤

這張是依照高中老師們的喜好+自己喜好(?,畫的圖🤣

題外話,昨天終於去打了BNT疫苗了(・∀・)

流程大概是先去櫃檯報道,等了一段時間(半小時左右),然後給醫生稍微問診,就在我以為會有護士冒出來幫我打針的時候,醫生就很快速的要我吸氣就把針打完了@@

咦咦,第一次打針是醫生親自來呢🤔

打完後手就是越來越酸,到現在手像鐵手(肌肉痠痛)一樣,其它狀況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