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剪映加上雙語字幕的方法

剪映目前版本(v2.4.0)並不支援雙語字幕變通的做法有兩種第一種:上下排字幕第二種:輸出中文後再上英文

剪映目前版本(v2.4.0)並不支援雙語字幕

變通的做法有兩種

第一種:上下排字幕

就是中文放上一行英文放下一行

字體可以選 OswaldFont 因為英文會比較緊湊,中文的部分因為缺字,所以會是系統預設字型,Mac 應該是儷黑體

第二種:輸出中文後再上英文

如果真的要中英文不同字型,或是更細微的調整,就只能先將影片輸出再加上英文字幕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