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38)我可以抱抱你嗎?

我笑著問他,你知道什麼是LOVEYOU嗎?他說"就是愛你啊!"接著我們彼此不停說著LOVEYOU愛你最愛你好愛你。

我可以抱抱你嗎?

今天早晨送小女兒去保母家後,等待電梯的同時,我看向我大兒子問他:"我可以抱抱你嗎?"當下我兒子愣了一下,然後說"好啊!"我抱起他等著電梯~跟他說著我覺得我好久沒有抱抱你了,邊說我邊用力抱緊他,嗅嗅他的頭髮,跟他說ILOVEYOU,他也回應我LOVEYOU。

我笑著問他,你知道什麼是LOVEYOU嗎?他說"就是愛你啊!"接著我們彼此不停說著LOVEYOU愛你最愛你好愛你。

走出電梯,他暖暖的說,等一下去學校你可以再抱我喔。

那個當下我想著,原來我也需要被我的孩子擁抱,原來我可以更主動的說愛他,這麼簡單的肢體跟語言會讓我們整個早晨非常的幸福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