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十週挑戰(4)|K歌之王

K歌之王
K歌之王
為尊重 @桂花蘋果 發起的這一個活動,必須要加回她創作的標題「三碗細牛腩麵」。

在我熟悉的廣東歌裡,還占有一席地位的就屬陳奕迅了!每張專輯都好聽,張張大賣,雖然他的父親曾經有出點狀況,讓他有點低潮,但完全不影響歌迷對他的喜愛。

記得…某次看電視採訪,他曾經說過,他的歌聲受到張國榮的影響,因為以前他沒什麼在注意保養他的嗓子,後來張國榮跟他說,你的聲音這麼好聽,一直抽菸可惜了!他說因為前輩難得欣賞他的聲音,於是給他很大的鼓勵,讓他下定決心,就這麼把菸給戒了!當時聽到這段採訪,發現他是在歌唱肯下功夫的人,而且說真的要戒菸,真的需要很強的意志力,他做到了!本來就喜歡他的我,讓我因此更為他的歌聲著迷,雖然他人總是給人感覺瘋瘋顛顛的…

既然前面三首,大家都有共鳴,準備要去訂KTV包廂了!怎麼能缺少陳奕迅呢?又怎麼能缺這首K歌之王呢?雖然廣東版的我沒那麼熟,都唱國語版的,但一樣好聽,而廣東話是他的母語,唱出來的歌聲表情相對的比國語到位,他的聲音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聲音,加上張國榮都說好聽了!我怎能不愛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