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十週十首廣東歌 | 第三週點播~~You Go I Go

You Go I Go

衛蘭,對我而言其實是一個非常陌生的人,甚至是當初只是某個場所聽到她的歌聲,就去查詢她其他的專輯還有什麼歌曲,完全是零接觸過的一名歌手,後來居然每首都愛,首首動聽,更誇張的是,直到今天要推薦這首歌,我才知道她原來長這樣,看我有多陌生就好…

但唯獨她的聲線,我一聽就認得,每首都熟悉,總是下班回家後,解除一天的疲勞必聽的歌曲,伴我走過多少個夜晚…

網路上對這首歌的評價如下:

是壹首滿含正能量的歌曲,歌詞勵誌向上催人奮進,擁有將未來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心之中,不要相信虛無的命數,壹切都應該由自己掌握和開拓的深刻寓意。在衛蘭以往的歌曲中,愛情故事成為故事的基礎色調,而這壹次《You go I Go》卻在此之上更上壹層樓,用歌聲宣揚以雙手爭取自己想要的未來的大愛故事,讓人非常驚喜。

這不就是我所嚮往的嗎?富含正能量,催人勵志奮進,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由自己掌握和開拓…

衛蘭+喵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