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搖滾女神一天

感覺好像在寫指考作文。😆

自還是個牙牙學語的幼兒、尚未有記憶的時候,我就是個喜歡哼哼唱唱的小屁孩,常常拿爸爸的錄音機錄自己唱歌(這些都是長大後聽到自己小時候在錄音帶上的嘰嘰喳喳才知道的)。

國中到大學,都一直很愛聽歌,有很喜歡的流行歌手、團體,到了2010s,開始喜歡上搖滾樂,平時也會嘗試用吉他彈唱自己喜歡的歌曲(只限定結構簡單的 😅),只是不管在彈吉他還是歌唱上,都沒什麼天份,唱歌沒有power,只是不會五音不全而已。

所以如果可以,我特別想當一天心目中的搖滾女神🎸👩‍🎤,想要像她們一樣會彈電吉他,英姿颯爽、行雲流水地操琴;想要像她們有一頭飄逸微捲凌亂有型的頭髮,穿著洋裝與馬丁靴,站在舞台上帥氣地表演,從迷你Live house唱到Glastonbury,有時走鄰家女孩風,有時來個煙燻亮片妝。想擁有與她們一樣的作曲才華,不想當偶像,但想寫出膾炙人口、讓人有高度共鳴的好歌,希望自己的歌詞能帶給人啟發;想發行專輯並自己設計Cover art;想要有一副好歌喉,能把經典名曲翻唱出自己的味道;想跟著樂團到世界各地巡迴。想與圈內高手一起練團切磋、激盪創造力,想跟仰慕的前輩們合作;想與其他女性音樂人一起改善這個偏重男性的產業生態。(不對啊!這樣一天怎麼夠用???🤣)

我的 TOP 1 搖滾女神 Ellie Rowsell (Wolf Alice)

文末附上幾個很帥的女神

氣場很攻的 Marika Hackman (每次看她表演就覺得要被掰彎了),最喜歡聽她唱民謠,她溫潤的嗓音好適合翻唱 Elliot Smith 的歌
Marika Hackman 最酷的一首歌,MV拍得又藝術又惡趣味,這首歌鼓勵女性拋開世俗加諸在女性身上關於DIY的罪惡感,很欣賞她所要傳達的female power
Wolf Alice 的主唱 Ellie
Sunflower Bean 的 Julia Cumming
St Vincent 在台上沒有一次不是光芒萬丈啊!!! 跟Dua Lipa合唱的畫面太美好了
張懸唱什麼歌都可以唱成自己的,聽她唱 Wish you were here 都會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我的馬特市 文章索引
我的
Liker.Social,歡迎Follow
我的
Blogger (國內外旅遊遊記都在這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