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心得 | 歐洲國家盃2020: 西班牙 vs 波蘭

Estadio La Cartuja, Sevilla

本來有買到這場的球票,最後因為疫情退了😔

從大名單與這兩場小組賽的先發看來,恩里克應該是在下一盤好大的棋,大名單只剩兩個球員是以前的奪冠班底,甚至2018年以前的熟面孔也只剩幾個,或許他在做實驗試圖培養接下來可以再打六年的新班底,但是新班底檔次跟以前差太多了,甚至是自我2002年開始看球以來最平庸的一支西班牙隊 (連顏值好像都不若以往);我最牽掛的David De Gea明明是1號GK,主帥卻兩場都讓年輕他6歲的新人Unai Simón 上場。

看這群人踢球有種拿青年隊打成年隊的感覺。。。。恩里克感覺也是練兵心態,走多遠算多遠,西班牙小組賽就出局也不無可能

上半場能領先真的是運氣太好 (疑似越位進球但判決進球有效 & 波蘭中柱),下半場被萊萬破門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後來又靠主場哨拿到點球,結果主罰與補射都踢不進,真的是連老天爺都幫不了😑 算了,沒輸就好........

年紀輕輕看什麼西班牙


整隊傳球最有腦的還是冠軍班底老將Jordi Alba,其他人閱讀比賽的能力都還沒他好,有的拿不住球,有的不拿球,該傳球時不傳球,有的傳球太冒失,有的沒看好隊友位置就瞎傳,或是拖太久喪失先發制人的機會,稍早看到微博網友評論Morata 「双逆足,越王,吐饼大师莫拉塔」,笑死我XD



Jordi Alba與進了一球的Morata


只希望這群正值換血期的板鴨隊能續命到16強,也希望接下來幾年他們能成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