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音樂紀錄片 | 麂皮,永不妥協 Suede: The Insatiable Ones (2018)

預告片

終於補完麂皮的紀錄片,隨便寫下心得

  1. Suede年輕時真的個個都是翩翩美少男
  2. 吉他手與主唱的心結真的是千古難題
  3. 再度感嘆1997年前後那段時間真的是神一般的年代,多少樂團在那段時間推出了永垂不朽的經典!Radiohead、Oasis、Blur、Suede、Mansun、The Verve、Spiritualized...
  4. 如果有平行時空,我也想成為Justine Frischmann那樣的女孩紙!
紀錄片海報

我的馬特市文章索引
我的
Liker.Social
我的Blogger(歐洲、亞洲、國內外旅行遊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