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倒數計時:我的讚賞公民進度

即將成為讚賞公民,感謝所有打賞過我的朋友,大家可以暫時不用打賞我,我們去打賞別人……

自從我在2月20日的時候發了一篇【求打賞 + 感謝文】我想當個Civic Liker以後,就獲得了大家的大力支持。

所以!我!現在!

已經擁有4635 Likecoin !!!!!

有望在3月7日之前成為讚賞公民!!!

這其中有好些朋友的幫忙,還有好些人給我的打賞。而如今我只剩下365個Likecoin便達成目標,以我每天2、3篇作品的更新速度來看,5天內應該可以存到這筆錢。

所以,我暫時不需要打賞了,如果大家真的要支持civic liker,可以把打賞給到其他更需要的朋友手上。

這話說得有點矯情,但這是我最想說的話。

想要成為civic liker的人不少,但是我可以厚臉皮地求大家打賞,不代表其他比我更優質的作者,也有必要像我這樣。

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大家的幫助下成為civic liker以後,可以再幫助到更多人。我這幾天一樣會持續更新好作品,靠作品品質吸引更多人拍手,早一點成為civic liker,那我就能在3月7日前把自己賺到的Likecoin也拿去幫其他人。

《求打賞》這一篇文章獲得總共獲得455左右的likecoin,感謝大家支持

最後,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等我戴上綠箍的時候,再洋洋灑灑寫一寫我的5000 Likecoin經歷,還有感謝所有支持過我的人,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