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靈培育員》#2

呼吸机!他关掉了我的呼吸机!

第二章 加害者

“林季!说话别太过分!他怎么说也是我堂哥,你堂弟!不论因为家产的事情闹得多不愉快,他还是你的亲人啊!”

“哼!亲人?自己不愿意经营家族生意,却又霸着第一继承人的位置不放,这种要钱又不想做事的人,只是家族的吸血鬼罢了,我才不把他当亲人!”

“堂哥,爷爷不在的时候你就收起你的演员天赋吧。谁不知道你那点心思?难道你以为大家真的不知道林培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林培变成这样是因为他失足从山崖跌进海中!跟我没关系!”

“是吗?我不跟你争,我们等林培哥醒来了,再看看他怎么说吧!”

林培听到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远。

“你别想在林培哥住院期间对他动什么手脚,我告诉你,整间病房都有摄像头,你一举一动都会被看得清清楚楚的。”

然后是一阵关门声,听着关门的力度,林培知道这位堂弟的心情有多不好。

“哼!老子才没这么笨,要搞小动作当然不会自己来搞。你们等着,第一继承人的资格被我弄来了以后,你们的家产也是我的!”

又是一阵脚步声,开门、关门,周围只剩下机器运转的声音。

林培无法动弹,但是他的内心却非常激动。

在治愈精灵的帮助下,林培恢复了听觉。这不但让他知道了自己并没有死,同时也知道了当初逼自己跳崖的人,又在想办法迫害自己。

他不在意自己的堂兄弟把他的家产份额抢走,如果不是爷爷的嘱咐,他根本不想继承这一份家产。

对别人来说,继承林家的家产,就代表下辈子不用再为钱发愁。继承人不但能立刻拥有一笔极具价值的财富,甚至还能继承许多势头正旺的企业和投资项目,就算什么都不做,这些产业都能自行运转,不断赚钱。

至少富五代!

但是对林培来说,他却非常讨厌这一笔家产。

因为,在这一笔家产的背后,是多少的勾心斗角,多少的龌龊事,多少的兄弟阋墙。

甚至连他的父母,也是因为这一份遗产而死的。

现在林培最担心的,是林季会在医院里动手,趁他在病床上无法动弹的时候痛下杀手。

如果林培真的死了,家族中可没几个人会为他申冤。

眼红家产的林家人可不止林季一个。

但是,林培不会坐以待毙。

他被逼死了一次,可不想再死第二次!

更何况他绝处逢生,不但活了下来,还有了精灵培养皿的帮助。

“再培育几个治愈精灵,加快恢复速度!”

有了一个小目标以后,林培再次看向自己的精灵培养皿。

1000秒的重置时间正好过去。

【精灵培养皿重置,消耗10点生机】

【拥有生机:990】

【精灵培养皿重置时间:990秒】

“每次重置竟然要消耗10点生机?”看到这样的讯息后,林培顿时感到压力。

如果生机用完了怎么办?是不是培养皿就无法使用了?

但是他又想到,培育出治愈精灵以后,他便直接获得了1000生机。

只要不断培育出精灵,就不用担心生机不足!

“水元素过来!”林培举手一招,没有任何东西靠近。

“治愈元素过来!”他再举出另一只手,一样没有任何东西靠近。

一眼望去,培养皿中根本没有水元素和治愈元素!

林培眼中所见,只有三颗悬浮在不同角落的紫色光点。

“你们,给我过来!”

不知道这三颗光点是什么元素,林培只能随意召唤。

这三颗元素瞬间出现在林培手中。

培养元素:妒忌

“连内心想法都能变成元素吗?这到底会培育出什么怪物啊?”

林培不想用这个元素来培育精灵。

因为他的堂哥林季,正是因为妒忌才不断迫害他,想要从他手中夺过林家的家产。

“培育治愈精灵把其他元素消耗完了吗?”林培心想。

【培育员目前只有一种元素,无法融合出精灵。是否开启培育商店购买培育元素?】

“开启商店。”

林培觉得开心。

自己正烦恼没元素的时候,商店便来了。

嗯,真贴心!

【开启培育商店需消耗100生机,确定开启商店?确定/放弃】

“……”

看到这样的讯息,林培犹豫了半天都没能下决定。

100生机实在太贵了!

林培舍不得用!

但是林培想到,自己在10秒重置的状态下跳水跳了多久,才等来一个治愈元素。

那这次又要等多久?

“就算不开启商店,培养皿重置还是会损失生机,倒不如赌一把,进商店看看有什么东西。”

他决定开启培育商店。

选择“确定”,眼前立刻出现三个商品的虚拟影像。

培育元素:石----------10000生机

培育锤-----------------50000生机

培育手法:压缩--------100000生机

“卧槽!这么贵!”林培在心中大骂奸商。

“竟然没有一样东西买得起!”

白白亏了100点生机!

培养皿重生10次了!

结果他打开了商店,却发现自己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被动地等待下一个元素出现。

咔啦!

一阵开门声音响起,有人走进病房了。

林培的思绪再次回到耳朵上,仔细地听着进来的那把声音。

轻轻的脚步声停在距离林培很近的地方,对方应该是站在了他的床边。

接下来是一连串“哔哔哔”的按键声,听起来像是在操控着什么机器。

“是医生或者护士吧?”林培心中判断着。

林陪的亲人当中没有学医的,不太可能去擅自操控机器,而医院中会主动去碰那些机器的应该都是医生或者护士。

按键声音很快便停下,同时停下的还有一股机器的运转声。

“咦?少了一股声音,是关掉了一台机器吗?”

恢复听力以后的林培,一直能够听到这个房间内的所有声音。

空调、时钟、呼吸机、心跳测量仪,连点滴的滴水声,他都能隐约听到。

在其他五感还未恢复的情况下,林培的耳朵变得异常敏感,能够把听到的声音分辨得非常精细。

此时他很确定,有一台机器,停止运转了。

“林家大少,别怪我啊,怪就怪在你继承了家产,得罪了人,愿你下辈子不用再卷入家族纷争。”

“是林季收买来暗杀我的人!”

林培想要疯狂呐喊,但站在床边的陌生人却只看到一位面容安详的植物人,毫无动静地躺在床上。

对方没有再说更多话,开门离开了病房。

“咦?吴代理?你怎么会从病房里出来?”

“哦!是陈护士啊,我刚刚在检查我卖给你们的呼吸机是否正常运转……”

病房的门关起来,绝佳的隔音效果让整个病房恢复寂静。

但是那位吴代理最后说的话,还是让林培听到了。

“呼吸机!他关掉了我的呼吸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