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灵培育员》#29

等到50万到手,再把20万转给林家,自己还有30万利润,完美!

第二十九章 绕过B谷

  “你为什么卖假酒?”客人质问灰蓝酒吧的老板,苏钦。

  “我的酒都是跟某某供应商订购的啊,我打电话去问看看。”

  “喂?某某供应商?你们提供的酒有问题!为什么卖假酒给我?”苏钦问某某供应商。

  “不可能啊,我的酒都从正规酿酒厂直接进口,我打电话去问看看。”

  “喂?正规酿酒厂吗?你们提供的酒有问题,为什么卖假酒给我?”某某供应商问正规酿酒厂。

  一个晚上时间,“灰蓝酒吧的酒”成了小镇最热门的话题,直接盖过了查龙的酒吧被警方临检,带走了一群客人的事件。

  毕竟酒吧遭到临检并不是少见的事,只要不是真的查出什么犯罪证据,虽然会有一段时间内客人变少,但名誉还在。

  可是如果一家酒吧给客人喝假酒,这个名誉上的损失就非常巨大了。

  巨大得足以让一家酒吧倒闭。

  警方没有找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苏钦贩售假酒导致客人身体发痒,所以苏钦没有被拘留。

  但是这同时也代表,苏钦花了一整个晚上,都没搞清楚为什么自己的酒水会出现问题。

  “给我50万,帮你解决这件事。”

  查龙的讯息在第二天早上发到了苏钦的手机里,气得苏钦差点把手机捏碎。

  他明白了,这是查龙的报复。

  但是他是怎么做到的?苏钦却完全没有证据。

  此时林培一行人早已离开了小镇,继续往B谷前进,苏钦将会连下手陷害他的人都找不到。

  前一天晚上,林堂辉本色演出富二代,其他人鞍前马后地当富二代的“朋友”,他们用胖子的眼泪打湿几块手帕,每一支送出去的酒,瓶身都被手帕抹过。

  所以很多人摸到瓶身都是湿的,再加上每个人都想看看店里最好的酒长什么样子,很多人在瓶身干掉之前就沾上了胖子的眼泪,所以才会发痒。

  其实所有客人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因为眼泪干得很快,就算眼泪没干,他们对着发痒的地方冲冲水,也能把眼泪冲干净。

  可是问题是,同样的方法查龙,查龙可以屡试不爽。

  只要每天收买不同的人,甚至是灰蓝酒吧里面的服务员去擦擦瓶身,每天晚上总有人到灰蓝酒吧喝酒而导致身体发痒,却怎么样都查不出原因,不需要多少天,灰蓝酒吧就要关门大吉了。

  所以查龙老神在在,他知道这个50万苏钦一定会给,而且肯定有钱给。

  只是这笔50万加上全店置换酒水以及这几天的营业额损失,还有他之前串通警察到查龙的酒吧进行临检的花费,手上的流动资金应该会刚刚好全部花完。

  没有了流动资金,苏钦就没有能力给查龙使绊子,查龙也等于是解决了自己的危机。

  等到50万到手,再把20万转给林家,自己还有30万利润,完美!

  可是对林家的一众小辈来说,事情就不完美了。

  林桐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就把只睡了3小时多的六个人给叫醒,然后催促众人赶路。

  接下来就是一整趟车的训话,林培等6人累得不行,却又被林桐训得睡不着,着实难受。

  他们每一个人都想换车到保镖休息的另一台巴士上,这时候保镖的待遇可比他们好多了。

  “因为你们的行为,我们很可能今天就被花国林家发现踪迹,那B谷肯定会有针对我们的阴谋诡计。因此我决定,我们现在改变行程往北走,不进B谷。”

  这一段话直接把六人叫醒!

  “不进B谷?是直接往H市去吗?”

  “但是从这里开始往北走,已经没有城镇了吧?”

  “对,除非是往东北走,但是我们的路线应该要往西北方向才能抵达H市。”

  “咳咳!”

  林桐咳嗽了一声,把所有人都注意力再次拉回自己身上。

  “你们说得没错,从这里掠过B谷往H市过去的话,一路上没有城镇了,只有几个小村庄。”

  “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有几天必须在森林里露营,你们不得抱怨,学会忍耐热带雨林的虫子吧!”

  “哦耶!”

  六人听完一阵欢呼,直接把林桐整无语了。

  “我从小到大没露营过!”

  “我学校社团是童子军,有露营过。”

  “是不是可以烤肉?”

  “还有打猎!”

  六人睡意全消,都把露营当作一次开心的旅程

  “你们别开心得太早!两台巴士都会给我们这些老家伙和保镖睡觉,你们全部去外面搭帐篷!”

  “哦哦哦哦,搭帐篷!”

  “这才对嘛!露营就是要搭帐篷。”

  林桐发现所有对这些家伙的惩罚,在他们眼里反倒全都是奖励,这让他连训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训。

  他想着,自己在孩子的教育上并没有限制他们参加各种户外运动,而且他们好几个在学校念书的时候还是运动健将,怎么一个两个像是没见过世面的小伙子一般。

  “还不是继承我们老爸林泉的传统?我们爸是林家五兄弟之中最有冒险精神的,于是在逆境中开拓了林氏集团。”

  “可是这些家伙没经历过逆境啊,冒险精神不就全都用在作死路上了吗?”林桐的妻子一语道破。

  “希望花国林家不会如此丧心病狂吧。否则南洋的森林,是他们直接杀害我们的最佳猎场。”

  林桐说出了大家都在担心,但没有人愿意相信的事实。

  但是他身为南洋林家的家主,必须先考虑到这一点。甚至林桐已经在衡量,是否需要中途返回,不去趟花国林家的浑水。

  六个小辈在为露营这件事开心,5位长辈却为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发愁。

  -------------------------------

  “找到了!他们开了两台巴士伪装成游客,打算走陆路入境花国。”

  “据说他们在一座小城镇中跟当地酒吧起了冲突,差点被抓紧警察局。”

  “但是现在他们已经离开那个小镇,应该再一天就会进入B谷。”

  “B谷来得及布置吗?阻挡他们几天就可以了。”

  “应该可以,我们的人一天就能到达B谷。”

  “要小心他们直接绕过B谷,B谷周围也要有人去注意。”

  “放心吧,他们不敢进森林的。否则我们有太多种方法把他们直接抹杀在南洋的森林中。”

  “多做几手准备吧,多花点钱没关系。”

  “尽可能拖延他们就好,我们可以在H市或者国内加强布置,到时候再彻底把他们留下来。”

  正如林桐所预料,花国林家果然在第二天就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