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精灵培育员》#27

这几天出门在外,只能用手机上传。可爱的精灵头像没了.....

第二十七章 胖子的特异功能

  “放心吧!我今天不是来收租金的。而且你让我的贵客在这里躲避,帮了我一个大忙,上个月的租金就免了!”

  龙哥大手一挥,胖子痛哭流涕。

  “哦哦哦哦!谢谢龙哥!你真是大善人、大好人、大......”

  龙哥没有听胖子的吹捧,直接来到林培等人前面,伸出手说道:

  “你们好,我叫查龙,是旅途酒吧的老板。”

  旅途酒吧就是林培他们刚刚喝酒的那一家,此时保镖们还在门口抵挡混混,没想到老板却先跑到林培他们面前了。

  “你好你好,旅途酒吧的老板是你,这家手机店的房东也是你,在这里应该挺有钱的吧?你能不能先帮我们赶走那些混混?”

  林安泰说。

  “没问题,人就来了。”

  查龙刚说完,手机店门口就出现了另一班人,跟门口的混混打了起来。

  “好了,趁他们还在混乱,大家跟我走吧。”

  查龙说完就往后门走,大伙儿跟着查龙出去,保镖也跟了上来。

  胖子把手机店的铁卷门关上,众人快速在街头跟赶来的黄光耀和另一位保镖汇合。

  然后查龙带大家走进一栋公寓,便彻底消失在警察和那位竞争对手的视野中。

  “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查龙向林培他们道歉。

  “没关系,只是我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旅馆?我们明早就要离开小镇。”

  “这个要稍等一下,等我的竞争对手离开,你们就安全了。”

  林培众人点点头,保镖也跟林桐他们通报了位置,却没有刻意前来公寓。

  他们也担心这么多陌生人进出公寓,反倒会让林培他们曝露出位子。

  “这次是我管理不当,才造成你们碰到这样的事。我这里有20万,希望足够你们9个人的精神损失费。”

  查龙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一叠现金。

  “另外,我给你们一人一张vip会员卡,以后你们来本店消费酒水半价。”

  现金上再放了9张vip卡,然后查龙站了起来。

  “再次向你们道歉。”

  查龙鞠躬向大家道歉,林培一行人全部站了起来把查龙扶起。

  “别!这个道歉太夸张了。”

  “是啊,vip卡我们领了,但是这20万你还是拿回去吧。”

  “是啊是啊,不是有很多人被带进警局了吗?这20万龙哥你拿去安抚那些客人吧。”

  “没错啊,你自己也是受害者,要赔偿也是向那个竞争对手要,哪儿有你来赔偿的道理?”

  众人一阵推脱,又把20万退了回去。

  “VIP卡我们收下,算是跟查龙老板交个朋友。这20万的赔偿就不用您来付了,我们跟那个竞争对手要,不知道查龙老板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黄光耀最后开口道。

  “你们也想加入报复行动?”

  众人点点头。

  都是一群富二代,生活是那么的“朴实无华”。

  原本以为跟着林培千里回乡会有一些类似枪战、飚车这种电影剧情上演,结果林培告诉他们,敌人只会玩阴谋诡计。

  现在好不容易刺激了一回,他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

  “想法是有的,但具体要怎么执行我却没有方法。”

  查龙说道。

  “我们这里的酒吧,都很警察关系不错。就算你们把今天的事情报警,警方也不会处理。”

  “所以,我们想要对方愿意拿出赔偿金,就要从对方的酒吧下手。”

  “如果有一些方法,让他的酒吧遭受巨大损失,大得需要跟我们主动和解,那就有机会从他手中拿到赔偿金。”

  “那就要吊销执照,或者让他的酒吧关闭个几天,才能造成足够大的损失。”

  林家在南洋都是做生意的,一家酒吧的经营成本和利润,他们脑袋一转变能简单估算。

  那问题就只剩下一个,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酒吧被关闭几天或几个月呢?

  “我有办法!”林培突然开口。

  “酒吧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酒!如果我们让他们的酒出了问题,不久能让他们暂停营业了吗?”

  “可是这样做风险太大,如果让人知道是我们下的手,最后这一盆脏水会泼到查龙大哥身上的。”

  “所以只要没人察觉就行了吧?”

  “你有什么办法?”

  “我没有办法,但是胖子有。”

  众人突然转头看向胖子。

  “啊?我?我连酒吧都没钱去,我能有什么办法?”

  胖子错愕。

  “呵呵,大家都知道,我上个月出了意外,当了一个月的植物人吧?人们常说生死之间会有大机缘,我就因为成了一个月的植物人,拥有了特异功能。”

  “我能看出一些人的特殊潜力,比如胖子!胖子是一个拥有特殊能力的人!”

  众人的眼神渐渐变得鄙视。

  “咳咳,我们在谈正事呢,培哥你就别开玩笑了。”

  “我有没有开玩笑,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大家有点无语,眼神充满无奈。

  但是看到林培这幅模样,似乎不让他尝试一次就不罢休,所以大家也只好答应让林培尝试一下。

  林培走到了胖子身边,开口说道:

  “胖子呢,其实有一个隐藏性格。别看他总是笑脸迎人,好像碰到不论多大的苦都能撑着,其实他很爱哭的。”

  “啊?有吗?我爱哭?我应该好几年没哭了吧?这位大哥你说的到底准不准啊?”

  “我认识胖子有2、3年了,假哭求我减租金倒是好几次,真哭的话……”

  “咳咳!龙哥,没这样趁机拆穿的。”

  啪!

  林培突然巴了胖子的头一巴掌。

  “你干嘛!为什么打我……的头……呜呜呜呜!”

  一句话没说完,胖子突然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众人一个个目瞪口呆,这么大一个人,一个巴掌就哭?这不叫爱哭,怎样算爱哭?

  林培眼疾手快,拿过原本放在脚边的一个宝特瓶,怼到胖子下巴开始接眼泪。

  “给我一幅手套!胖子的眼泪有特殊能力!”

  众人一阵慌乱,一时间也找不到手套,只能拿了两个塑料袋给林培。

  林堂皇接过林培手中的瓶子,让他先给双手套上塑料袋。

  “小心一点,别接触胖子的眼泪,会痒!”

  “痒?”

  林堂皇一边接眼泪一边看着林培,手一滑,一滴眼泪滴到了堂皇手上。

  “啊啊啊啊!好痒好痒!换人!换人!给我挠一下!”

  堂皇越痒,手就越不稳,于是又有几滴眼泪滴到了堂皇手上。

  堂辉立刻伸出手来,接过自己弟弟手上的瓶子。

  滴!

  换人的过程中有一滴眼泪没有接到,滴到了地上,溅射了一点到查龙的脚上。

  “xx的!这样一点都痒?”

  查龙开始毫无形象地挠自己脚掌。

  “被滴到的人快去把眼泪冲掉!其他人套上塑料袋帮我!”

  一阵鸡飞狗跳。

  一群人又挠痒又套塑料袋,一个胖子坐在中间大哭不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