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三色玫瑰

曾經有個女生跟我洋洋灑灑地說了不同顏色的玫瑰代表什麼含義,我完全沒聽進去。我的腦袋只有這一個愛情故事。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她,在她家外面。

静静坐在窗前,映着阳光看书

走过的人们会默契地放轻脚步

飞过的小鸟也会静静地飞过枝桠

没人愿意去破坏这一幅宁静的画

我插了一朵粉色玫瑰在她的桌子前

“谢谢!”她看着我笑

这是我第一次送人玫瑰花。

那是我第二次看见她,在一家酒吧

静静地坐在吧台边,与环境格格不入

走过的男人会搭讪她

路过的女人会羡慕她

却没人坐得了她身边的位子

我放了一朵红色玫瑰花在她面前

“谢谢。”她礼貌性地笑

这是我第二次送人玫瑰花


那是我第三次看见她,在一家咖啡馆

静静地坐在笔电前,优雅地喝咖啡

走过的人们没看她

旁边的猫咪没打扰她

再没人会刻意去关注她

我放了一朵白色玫瑰花在她的咖啡边

“谢谢。”她真诚地笑

这是我第四次送人玫瑰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