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9—TN筆記本

好幾年前的生日,那時候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送了我一本筆記本,是咖啡色牛皮仿Traveler's Notebbok設計的本子,內頁是可以抽換式的本子,也有夾鏈袋之類的符合各種用途。用了許多年後,第一次跟老婆去了日本我們終於買了第一本的TN本子,我的是藍綠色的,她的則是橘色,我把舊本子上的相機吊飾移到新本子上 ; 前幾年旅行的時候,朋友送給了我們每人一人一個勾玉,發揮她導遊的口才,用源源不絕的話語,仔細的跟我們介紹什麼顏色有哪種意義,不過現在已經有點忘記內容,只記得她的心意,那個透明的勾玉就掛在本子的底端,陪著我到處旅行。

去年在日本旅行的後半段重新拾起了久違的畫筆,買了幾本專門用來繪畫或是素描的內頁本子,現在有時候上班也會帶著本子,畫伯斯的圖書館,去海邊玩也帶著寫生

比較舊的本子也還持續使用著,放著我的食譜筆記,底下的吊飾也換成了小叮噹的竹蜻蜓,希望我可以有源源不絕對烹飪的熱情跟創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