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下巴
厚下巴

過好每一天

社區活動|我珍藏的一句話

幸運餅乾內的紙條,是帶給我幸運的一句話!

第一次參加社區活動,感謝 @閱讀筆耕 發起這樣的活動!


國中的英文課,課文裡提到fortune cookie,老師為了讓同學們便加深印象,便買了一大袋幸運餅乾來發給全班同學

大家都很興奮,我也不例外

打開包裝,迫不及待捏破餅乾,幸運餅乾的餅乾永遠都不是重點

我抽出藏在裡頭的字條

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愧是英文課,連字條都是英文(重點誤)

從此之後,這句話便一直被我奉為圭臬

Nothing is impossible.

只要我懷疑自己的時候,就看看貼在螢幕上的字條

Nothing is impossible.

請努力把事情化不可能為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