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下巴
厚下巴

過好每一天

生活|宅在家都在看什麼 YouTube篇

宅在家看什麼?你的管子!

在家當宅宅之後,很容易看手機的時間不小心就爆表了囧

每週日都會跳出

您的使用時間比上週多出#$%

感覺疫情好了,我眼睛也壞了QQ


相信大家一定有(?!)打開youtube然後再回神就過了2小時的經驗吧?(可以不要只有我有嗎QQ)

既然現在都在家,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都看了什麼吧!

如果有喜歡的很可以交流交流呦

不然演算法都只會推薦相似的影片,我的同溫層只會越來越厚了(眼神死


我常看的類型1: 脫口秀

一開始看stand up是看 博恩 跟 黃豪平 ,主要原因就是舒壓~

脫口秀的形式常常是作者觀察一些日常生活,然後試著用不同的觀點去理解這些事,然後用有編排過、有埋爆點的說話方式呈現

我覺得很適合有點負能量的人來看XD

會教你用新觀點來詮釋你的不滿,就不用那麼憤世忌俗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看看 卡米地 的頻道

卡米地是一個場所讓脫口秀的講者可以『試』笑話的地方,但是近年開始幫一些講者錄影上傳,所以可以在這裡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講者以及笑話


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 Jim 跟 歐k,是暗黑地獄梗,不喜歡的不要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