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化碳
可可化碳

喜歡創作故事、不限形式 澳洲 / 打工度假 / 插畫 / 漫畫 https://www.instagram.com/kq.co2/

【似顏繪】Gillian/從萍水相逢變成美食好友

誰知道呢?原本沒什麼交流,以為離開農場就不會再相遇的同事,幾個月之後我們會一起走在墨爾本的街頭, 四處嘗試琳瑯滿目的異國美食,分享市區生活的點點滴滴,在遭遇鳥事的時候成為彼此的垃圾桶,買到好東西的時候也不忘分享,意外成為新生活的一個『錨』。

我想打工度假就是這點很迷人吧!——認識原本沒機會認識的人,嘗試原本不敢做的事。

Gillian

關於現場畫似顏繪這件事,其實我想了很久,主要是我沒自信能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幅畫作,有點逃避吧,也因此過程有點跌跌撞撞的。

之前的州立圖書館及維多利亞女王市場也是嘗試的一環,但結果總的來說不如預期,不僅跟自己想畫的風格背道而馳,過程也很消磨對畫畫的熱情。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一直在推「最小可行性方案」吧!身體力行的跌跤一次真是⋯⋯謝謝再聯絡。

感謝Gillian當我的第一個實驗品,陪我尋找適合的地點、曬太陽,雖然是在人群吵雜的圖書館外,我們這個小角落還是特別有文藝氣息。

與成品合照

作為第一次現場畫似顏繪的初體驗,我還有很多想嘗試的作法、想描繪的人們,也再次了解自己的拍攝能力有多爛(我原本想美美紀錄過程的🤣),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固然令人沮喪,但同時也覺得躍躍欲試。

接下來會一面調整、一面畫更多似顏繪,若你也在墨爾本的話請別害羞,直接私訊我,來陪我練習順便交個朋友吧!

能看到對方的笑容,是我過程中最喜歡的部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