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玖玖
路玖玖

沉默是因為我有太多的話要說

需要為自己打分數嗎?

最近在照顧患梅尼爾氏症的媽媽,這病發作起來很可怕,不止暈到無法行動還會嘔吐

很怕她半夜暈起來,我睡覺不關房門已經三個月了,因為怕聽不到她的動靜,整個精神緊繃,壓力也很大

一開始發作時,真是嚇壞我們了,因為媽媽住的地方在半山腰,交通很不方便,平常只能以機車代步,發作起來坐了三次救護車,真的很感謝他們

目前就診的是第三家醫院了,抽血,電腦斷層,核磁造影都做過了,也都說沒問題,然後一直看的都是神經內科,上禮拜我再幫掛耳鼻喉科,今天要帶她再去做聽力檢查,這段期間的折騰,老媽變瘦,看來也更老了

老人家一生病,心情也變不好,因為無法出門跟朋友一起,讓她情緒低落,連帶我也覺得心情變差,病人辛苦,照顧的人無奈😔

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得很沒耐性,也很愛生氣,會很想獨處,但沒辦法,我走了沒人照顧她,她只有我這個女兒

在這裡就是發發牢騷,語無倫次的,不然沒人能說實在難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