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說一下我對幣接下來的想法, 與投資建議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純粹站在我自己的立場

現在看到越來越多人想要加入幣圈
也遇到某些人不相信幣的去中心化
我想如果你股票操作很好
都有賺錢
請留在股票市場
不需要來幣圈
天天上下30%

不過如果以新手來說
我覺得幣是一個還算報酬率高的投資
入門的門檻高

買了幣基本上就是可以HODL(主流幣)
除非追那個種高到嚇人的
不然基本上還是報酬率挺舒服

幾個前輩都是建議用累積財富的方式
我覺得也很不錯
我想接下來的5年
持續往裡面投資

也收到很多的建議
幣圈賺到錢的人很多
大部分都是低調
我也想持續看我的資產成長
也希望我可以幫助我的家人與朋友
讓資產持續長大


感謝各位給了很多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