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很少見的Wilson 品牌運動服

感謝布妞乾爹持續贊助

今天要來講一下我剛拿到不久的褲子

Wilson這個品牌在我小時候一直都存在,我想大家都看到他們家的籃球或是網球拍
現在Wilson其實也有運動服飾了
我第一次聽到時,覺得Wilson是好老派的公司,應該服飾也好老派
正好布妞乾爹在歐洲一家公司上班,他們正好推出一款他覺得我會想要的褲子
他說叫做啤酒褲,我就來分享一下

Wilson DEARBORN TAILGATER PANT

Wilson DEARBORN TAILGATER PANT
www.wilson.com 可隨身攜帶玻璃瓶啤酒
版型還可以

這個我個人178CM 90kg 穿L 還是有點寬鬆
不過這褲子我覺得設計的不錯, 有像Lululemon的ABC (Anti-ball-crashing)的功能
穿起來挺舒服的
有興趣可上美國網站看看Wilson
這個非常適合穿去音樂祭
因為音樂祭就是要有適量的酒精搭配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