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人生的突破時刻」我的心裡大戰爭

我很不喜歡爸比叫我寫作文。

每次學校的作文功課,我都想不到要寫什麼。媽咪說可以問,可是問了以後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爸比每次都講一大堆,很長很長,聽到我都想睡覺,看爸比一直動的嘴巴,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所以,常常拖到很晚,要交作業的前一天,才用力的寫,有一次爸比生氣了,只剩下媽咪陪我寫到很晚才睡覺。😥

爸比說寫Matters也是一種練習。

可是我不太會寫作文,但是寫Matters的時候可以寫我最愛的動物、昆蟲,我就好喜歡。

也因為這樣,還可以養鳳蝶、竹節蟲,可以做昆蟲的家,可以買昆蟲養育箱,好棒哦 💖

這個禮拜,媽咪and爸比提出Matters錢錢運用法, 媽咪說:「如果有想要買的( 需要 )的東西, 可以提出來討論, 可以用Matters的錢來買」。

我好開心呀~

我想要的東西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我最愛的貓咪, 第二個是我最心愛的手機。

因為我最愛寵物, 所以想要養一隻貓咪來當我的同伴,如果心裡難過時,牠可以讓我抱抱。

第二個是我的手機, 手機讓我能用來寫Matters、查資料、運用它 。

所以我兩個都很想要!

我的心裡爭執……

怎麼辦呀~怎麼辦~ 我兩個都好想要喔!

為了作對的決定,爸比建議我多查資料,要養貓之前,要知道怎麼照顧牠,需要準備多少東西,我就上youtube看,才發現貓咪的伙食費好貴,有的1個月的物品就要花一萬多

但是一隻手機只要三千多。

媽咪幫我算目前我賺到的錢錢,還不能養貓,所以我很難選擇……

好掙扎,我要想想辦法。

我想到的辦法,就是繼續在Matters好好寫,存到養貓的錢後 ,就去領養一隻貓, 等到養的順利之後,再存一筆錢 ,再去買手機就ok了!

為了貓咪,我要加油,不可以常常說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作文好難好難,可是這是為了貓咪,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