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老師和學生的電腦能力會愈來愈好

因為疫情,就要天天戴著口罩,做每件事情都要洗手,而且大家都十分緊張。

因為疫情擴散的原因,使得學校開始要我們學習在家裡用視訊方式上課,昨天老師就請我們在家測試視訊,看看可不可以,但只有3個人可以配合老師,有些人家裡沒有設備可以上網,要怎麼上課?

因為我家裡有設備,所以老師有叫我跟老師視訊,我可以看到老師,老師也可以看的到我 ,可是老師好像還不太熟悉怎麼操作,有發生問題時,例如:麥克風沒有聲音,我們必須自己解決。

在學校上課和在家上課有什麼不同?

在學校的好處

在學校,可以和同學一起上課,而且能講秘密,但在家裡用視訊講的話,就會被大家聽到!

在學校,可以吃學校營養午餐、牛奶,還有最愛的水果,在家裡,要自己煮。

在學校,比較容易跟老師互動,有時候老師會搞笑,現場看比較好笑。

在學校,下課可以在操場玩遊戲,我很喜歡跑步跳繩,但是在家裡,很少出門運動。

在家裡的好處

在家裡可以盡情的挖鼻孔,想躺著上課也可以,肚子餓可以吃餅乾,戴著墨鏡上課也可以,上半身穿制服,下半身可以穿短褲。

萬一肚子痛,可以帶著手機或平板進廁所邊上課,可是,如果老師剛好點名要我回答時,怎麼辦?

我們班男生很愛上課偷看漫畫,如果在家上課,他們就可以一直看,想幹嘛就幹嘛,我可以邊上課邊和姐姐玩扮家家酒。

以後老師和學生的電腦能力會愈來愈好

三年級上學期,學校開始有電腦課,我們學了開機、關機。

下學期時,又學了小畫家、記事本。

這次,老師要我們在學測試停課不停學,同學們上線有人沒畫面,有人開不了麥克風,都要緊急請家人來幫忙,突然發現其實我們還有很多不會的。

老師在Meet上說,等下個禮拜上課,再教大家怎麼操作,也跟我們說,如果你有遇到困難,但後來自己解決了,或家人幫忙解決了,上課時請跟同學分享,那個有可能是大家會遇到的問題。

我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我每天都害怕會被傳染,也很努力在洗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