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童年的遊戲-射橡皮筋 (Liker id: tungnuenue)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橡皮筋可以玩,只知道橡皮筋可以綁便當。

有一次耶誕節,我們參加一個聚會,我和姐姐負責當主持人,要帶大家玩遊戲。

在想要玩什麼遊戲時,媽咪建議玩「橡皮筋」。

我很懷疑橡皮筋可以玩 🤨

媽咪和爸比示範怎麼玩給我們看,我第一次看到時很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遊戲都沒有跟我講?!

於是,我就開始請爸比教我怎麼射,橡皮筋拿在手上,很懷疑要怎麼射出去?

我練習了好久,還是很不準。

不過,我很開心要主持這個活動,我們準備了好多紙杯,每天在便當盒上收集橡皮筋,準備獎品、安慰獎,還要準備講稿。

耶誕節聚會終於來了

那一天,有很多人參加,有男有女,這一場活動可以交換禮物,所以我好期待。

有兩位大哥哥大姐姐射的蠻厲害的,他們是用一種很特別的手法來射,他們的手比一個七,這種我沒有看過耶!橡皮筋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甲間,拉開,咻~~~的一聲,橡皮筋飛快地飛到杯子前面,哇!杯子被射倒了!

遊戲規則是有10個杯子,看誰射倒的最多就勝利,勝利者有勝利的禮物,最慘的那一位選手則有安慰獎,這一個遊戲讓我很感興趣,每個人玩得好開心,連坐在隔壁的小孩,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玩。

媽咪射橡皮筋超級準的,她說她以前都拿橡皮筋來射蟑螂,好可怕啊~~

我好喜歡這次的耶誕活動,第一次學會射橡皮筋!

每個人的手法都不一樣,到底哪種比較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