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死要帶走] 請帶走我對你的愛 T_T

我很想知道我的昆蟲如果死了以後,牠們會去哪裡?昆蟲天堂嗎?

那裡會不會有人繼續照顧牠們?那裡有食草可以讓牠吃嗎?

如果羽化失敗的蝴蝶,到了那裡,翅膀可以張開嗎?有花蜜可以吸嗎?

我希望牠們死了以後,還會記得我,要帶走我對牠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