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游览

(编辑过)
3

葛洪,葛洪的抱朴子我看的不多,不过里面有一篇讲他的藏书,经眼过的一些书

葛洪的神仙传我看的也不多,可能有篇讲彭祖的,在殷商,花柳派采阴补阳,后来避乱去西方,见到人,别处的人,西方人

yanyun之乱,也可能是xianyun, 古典音韵系的认为是匈奴,上古音系没有提出异议

青蒿诺贝尔,屠女士,恢复了葛洪的名誉,以致于,博物馆里全是采药,中医,千金方之类的文案

葛稚川,郭景纯,是在一篇列传里的,但是博物馆里没有提到尔雅,没有提到郭璞

那位先生从此没了下文

我觉得葛洪和菜园子张青是前后身,在婚姻方面是如此的相似

看完了葛洪,我们就去了道观,有很多表情各异的塑像,一样的品级,一样的仙位

思想是有仙凡之分的,有吗

太清真境,上清仙境,和玉清圣境,这是道家的境界划分法

看完了道观,我就正式去爬山了,爬山要五个小时以上,

看到一种蜗牛

遇到一个自称四川人,但是没有四川口音,花柳派的谈吐,但是境界不低呀,我隐隐觉得他想以某种方式渡化我,但是我学到了他讲的一个诚字,但是总的来说,我决定不受他的渡化

姓霍,聊霍这个字,聊霍太山,霍元甲,霍英东,李嘉诚,和全国各地带霍的地名,他给我详细讲了李嘉诚手下的一个人,霍建英,这个话题就比较职场,我给他详细讲了霍去病霍光,霍光是怎麽下场的,匈奴人金日禅

到了鹰嘴岩附近,也可能不是这里,角落里荒地上有一个佛像,不高,看样子是观音,但是比较古朴,不像一般的观音那么靓女,旁边地上有个播放器,一直重复播放着一句我听不懂的话,我觉得这个音乐腔调不错

我喝了一杯茶

振衣,还有一首七律,仙姝避客锁岩扉

看到一种蜂,肥胖

快到山顶的时候就有风和杜鹃,和一些鸟叫

很多杜鹃,很多竹子

如果去拨云寺,要走一段竹林,溪水,和两座小桥

湿气很重

寺是荒败的,说是历经风雨和战火

又是准提,说准提和观音是互为化身

也有地藏菩萨,看到两个和尚,打过招呼,一个说你好,一个说阿弥陀佛,他们就去散步聊天了,粤语,我环寺转了一圈,有一只狗被圈着卧在草丛,叫了两声,像虎,像猫,像狮子,神情安详,内有恶犬,请勿进入

寺的后面,半山腰上,也有一座孤零零观音,但是那里和尚说上不去

返回,再去飞云顶,这里就是最高处了,如表妹所说,什么都没有

鹰嘴岩又叫伏虎

我这也算是历史文化旅游了

回程时,看到另一个僧人,也是拔云寺的,开统法师

回程我搭别人的车下来,收费

姐姐在山下等我

第二天回老家扫墓,姨妈说不可拜偶像,要祷告神,临别就很多叮嘱和劝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