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游览

(编辑过)
2

准提寺,准提寺在作为东坡纪念馆的园区之内,看似如此

纪念馆,我发现我忘记写竹子

在进准提寺之前,就看到石头刻着苏轼的水调歌明月几时有之词,恍然若梦,一曲清歌起凤

但是少了一句,月有阴晴圆缺

佛家的音乐声

高处正中,天王殿,从右边上,进,把门的金刚,是怒目吗?右边是观音,左边是地藏,中间,有男女信士在内堂,表情肃穆,音乐是在念梵字

三个如来,具体的名字没看清楚,,

从左边下,从窗帘飘出另一种音乐,这下是汉语,就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无限重复

底下,好像是弥勒佛香火,再进去,左右是食堂,中间左右两个屏幕,有人在讲经,却不是本寺的,庐山大安法师,讲什么呢?

先讲孝,儒释道,曾子上山砍柴的故事,地藏菩萨目连女的故事,佛门孝经,地狱景象

再讲尊师重道,师其长处,掺杂论语,这位法师以前是学校老师

有一点就是说现在的世俗风气不行了

出门,左边有书柜,随缘取赠,没剩几本,我开柜,看上一本,里面有地藏菩萨本愿经,还有儒家的,孝经和弟子规,这就是准提寺

我取出我看上的那本,是地藏菩萨本愿经

晚上就接到母亲的语音通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