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交情

4

我的这两位朋友,一位自称道家,一位自称佛家,都是上海人,或者和上海有比较强的关系,道家的这位对我比较好奇,对前朝比较了解,经常主动来找我玩,我也偶尔看他的小说偶尔点评,后来就不怎么来往了,他也不再发小说了,有一段时间偶尔能在一些政论文的跟帖中看到他的身影。佛家的这位,自己发文语气比较强烈,但是讨论交流却总想邀请人去其他空间讨论,先邀请的道家这位,后来邀请我,我就去了,上来就问是不是女作家,我说不是,我说道家那位也过来了吗?他说道家那位没来。

佛家这位就输出比较猛烈,中国,历史。奇妙的一点,他熟悉一种很遥远的地方的语言,还用该语言写了不少诗,自译成中文古风,同一个语系的我也会一门语种,但只是口语,他说缘分。

佛家这位把我另一个空间的号给盗了,我趁机拜托了他一件事情,他为了盗号就笑着说没问题。

但那以后,佛家就改了个名字和头像,文是再也没有发了。

我不知道我拜托的那件事情佛家朋友有没有办,如果没有,我觉得现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