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光速小子
N光速小子

区块链作者

愿Superman一路走好,逝者安息。

愿Superman一路走好,逝者安息。


今天看到了人生中的这样一个故事,感悟人生的悲欢离合。


Superman是一位币圈朋友,我以前不认识他,今天在推特上看到他朋友发的离开信息才知道的。


superman是做实体的,不玩币,打打小土狗,web3是他破产之后才接触到的圈子,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挚爱的分手。


天涯何处无芳草,一个人有时候太过于执着不肯放手,结果就会把自己害死。


以下是他朋友发的一些关于Superman的故事:

Superman天台寻死不成之后,回到家中便失踪了,在昨日,我收到了他的定时邮件,是一段长达十来分钟的音频,还有他去世前30分钟的录像,视频superman不想放出来,他在视频中交代了他的一切后事,然后躺在挖好的土坑中服下剧毒,他不想给别人造成麻烦,所以交代视频看过之后删除。


这是他特意交代的,他想在深山老林里独自离去,他说他有几个要特别感谢的人,@MaoMao80s 毛毛姐,他说他能够成为你的粉丝他很高兴,这是他的原话:“我从来不追星,但是毛毛姐是让我第一个能够坚定站队的人,还有@vvan688 薇薇安老师,语音时讲的故事我很喜欢听。


还有大海@0xxcdh 虽然平时时不时会挨你两句小可爱,但是你个吊毛还挺让人喜欢相处的,还有@Ayuli1010 小黑子,呔!吃我一拳!吃完我这一拳以后就没得吃了,还有@pan_annoo pana,跟你打游戏的时候很开心,谢谢你,还有@liangxied 凉子,你的相声我听得很快乐,感谢。


最后是老大@oldaNFT 能够认识兄弟们我很感激,这其中有苦有乐,给我这几个月增添了很多快乐。遇到大家我很开心,再见。”除此之外,他在临走前还不忘诗兴大发一下。


Superman的绝笔:“一枕纸书两倾心,两顾学堂似昨日。泪声四起惊梦人,终是黄粱春秋梦。扶首起身已无人,笑泪奔倒塌下空。缘尽缘尽缘终尽,泪流泪流泪终涸。只盼伊人会首处,奈何寒门子弟身。抢天哭地缘已了,本欲驾鹤西行去,何苦家中孝未行,若有来生不入人,只求那魂飞魄散”。


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16岁开始,他就边打工边上学,但是他从来不让我以外的人知道,他就是死要面子,18岁,我们上高二,他开始用兼职两年攒下来的钱创业,白天照常上课,晚上忙于事业,他那时候每天就只睡三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到20岁,他已经攒下了五百万资产。


20岁,是成功,亦是败落的开始,疫情的到来,使他的事业寸步难行,2022年宣布破产,一夜之间一无所有,他也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入社会,好在还有陪伴已久的女朋友对他不离不弃,这正好也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蒸蒸日上之时跌落谷底,他沉寂了几个月,也正是这几个月成了他的人生终点,事业的失败,挚爱的离去,让他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他是孝顺之人,也是不孝之子,赚钱之后第一件事便是照顾好老母亲,每天不管多忙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与挚爱,他毅然赴死白发人送黑发人为不孝!一无所有的家庭,年老的母亲没有劳动能力何以谋生。


他曾经救过我一命,现在也是我报这一命之恩时,今日之后,他母亲便是我母亲,养老送终孝道,我替他行!我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在这小县城也勉强够3个老人的日常支出,我不能保证什么山珍海味,但是我能保证顿顿有肉不至于饿着!


2022年11月13日,superman宁静的离开了人间,他走的时候带着遗憾,带着不甘,带着对这世界的失望。


其实这个世界很现实,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先不说生你养你的父母,你的妻子儿子,都需要你的陪伴。


你的妻子离开你,那么再找一个就可以了,可能你真的是很爱她,愿意为她放弃自己的生命。


当然做出这样的选择都是你自己的决定,别人也没有资格来说什么。


游戏人间,人生如戏,一次生命,活出自己。


最后愿superman一路走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