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邪祟》第二期:身边爱人居然是鬼王?真·人鬼情未了啊!!!

第二期一上来攻是显形了????我们是不是听了个极其隐形的🚗??(别着急,剧组没拉灯,小说就是介样的🤷‍♂️

凡是要接近迟筵的女性,多多少少都撞邪或是遭遇变故,这也让尺子坚定了“抱着叶三公子的牌位过一生”的想法(将自己的潜在情敌都弄走,叶三公子这套路可以啊🙈🙊🙉

接下来就出现迟筵觉得叶迎之是他男友,他们很相爱的情节。

听的时候我有点没明白,看了小说后才明白,是迟筵鬼迷心窍了(叶迎之用特殊的办法修改了迟筵的记忆,同时也让自己在对方面前显形

「天天想把你含在嘴里,拆吃入腹…」

「我想听你的声音…」

我的娘亲啊,鬼都那么会撩人的么,太甜了啊啊啊啊!!!!


山水多的地方大多阴气比较重,这也是小时候长辈经常提醒我不要靠近水的原因(当然了,对小孩子来说水边确实也不安全

迷信的说法,小孩子因为天灵盖还未长成,有些会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按照我们这的说法,如果不是生病的话,大多是小孩子冲撞到了什么东西…(我怎么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宣传封建迷信…

小说这段里其实有个细节,叶迎之看到小姑娘可爱,想伸手摸摸她的头。但又想想起了什么似的,堪堪收回了手。

我想,应该是叶迎之害怕自己的邪气对孩子影响不好吧(好温柔,充满了“人性的光辉”有木有?!!!


相信我,听了《邪祟》这部剧,让我对敲门声产生了浓浓的恐惧感…考虑到大家身边没有叶迎之这种百鬼之王护体,如果外出的时候遇到别人善意的提醒,还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吧。

我比较怕死,基本晚上不出门,也不会去有“传说”的地方。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3073680.html?weibo_id=428820090435197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08435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