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欲罢不能》第三期:浪子回头金不换,但重新开始哪里会那么容易?

肖必行见祁飞和罗秋实互相有意,做了个东让二人见面。这不仅解决了祁飞对自己不甚明白的好感,卖了他一个人情,也让时常念叨自己孤家寡人的罗秋实有了个伴。

这步棋走的也不算卑鄙,毕竟那二人全然是自愿的。

为了解决厉剑和祁飞的燃眉之急,肖必行不惜以身犯险,想替他们完成交易。

其实在这个场景之前,我没想到肖必行对厉剑的爱居然到了这个程度。这种拿命去换的安稳,肖必行只想趁着自己“还有点用”,让爱人早点离开那个圈子。

爱人间的心电感应,厉剑急冲冲地赶来,见到的是手术完满身鲜血的肖必行。这一刻,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后悔过自己入错行,又是否真的下定决心弃恶从善。那低低的哭声里,肖必行觉察到了些过去没有过的情绪来。

身体是疼痛的,他的心却从来没有如此那么平静过。


浪子回头金不换,但重新开始哪里会那么容易?厉剑退伍出来以后就走上了那条路,认识的人、接触的圈子但都是那一群,真的断了他等同于要重新活一遍。

一个没有学历、简历工作经历上一片空白、三十多岁的男人,除了做些体力活儿或者干脆去卖R,也着实想不到有什么适合他的工作。但在肖必行眼里,他的爱人配得上体面的工作,体力活显然不计算在内。

这个当口,罗秋实的一番话让他们俩有了新的思路,但他们很需要钱。也因为这样,二人再次和丁小琪搅合在了一起。

听到这里,算是到了《欲罢不能》的高潮部分了。

所有的演员都已经就位,一切纠葛都要正面硬碰硬。至于那些人心的计算,也即将浮出水面。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7235802.html?weibo_id=4030824732905611 

收听地址:荔枝上有第三期,其他只能…网盘见:P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