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四集:岂不闻烈女怕缠郎,想要他做师父?缠他啊!

All Image Source

我还是想说一句,第三集39:00左右那里…阿絮你运功疗伤就疗伤,咱衣服能不能穿穿好哇?接下来老温对阿絮说“都替你料理好了,你回去睡吧”好宠溺!第三集除了交杯酒,还有摸手手,阿絮果然是钓系受!!!

龚俊这套绿色衣服LOOK也好看!就算红配绿也依然遮挡不了他的盛世美颜!白色发冠把他衬得如果一个谦谦公子,太帅了!见到周絮被丐帮种人打伤,我们第一次见识了老温一秒变脸的一面。

龚俊的眼神好到位!要么死要么滚,疯批美人🈶️!!!大家注意到没有,老温最后一个杀招是从对方脖颈那里用手插进去的,够狠(血浆用的很真)。结果这位boss居然是个洁癖,杀完人赶紧跑去洗手(つД`)ノ

这期周絮、龚俊大战丐帮一种人那场戏太有江湖气了!!尤其是07:30那场,后面成了个大剪刀手常用的剪辑画面。整体构图完美,投到大屏去看的话妥妥的视觉盛宴。


活该人家温客行有老婆,管吃管住管穿着不说,还帮打帮杀帮埋还帮疗伤。有家世有背景、颜值高还有钱,这样的男人要还没老婆的话,简直天理难容!(更何况人家还有百折不挠、契而不舍的追求精神,啧啧)

「白衣、龙背、大荒」三把名剑首次出场,我觉得温客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周絮是他的师兄周子舒,只是他不知道对方为何会再次又为何要这样遮掩行踪不想让他人知道。

我忘记小说里周絮、温客行二人是如何大战魅影秦松的,电视剧里周絮是用了老温的玉箫,还被调笑了没有乐感(俊子sama你摸着自己良心说…你跟猫猫谁没有乐感??)这是间接接吻了啊!!嗷嗷嗷!!!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