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一集:少年意气梦醒,周子舒出走叛离天窗

All Image Source

《山河令》当得起武侠这两个字,第一集周子舒带着天窗众人刺杀节度使一家这场戏做的真心漂亮(虽然我不太get到为了凸显武功高强估计放的慢动作),张哲瀚的这个亮相好帅!

我看过小说、听过广播剧,如今来看电视剧依然没有什么违和感。张哲瀚同周子舒这个形象很贴合,谷江山老师的声音同张哲瀚这张脸也恨贴合。选角导演是神仙!配音导演也是!!!

静安郡主这个角色同小说有比较大的改动,我记得小说里她是个可以上阵杀敌的飒爽女子,当然同九霄的情谊这部分没有太大改变(虽然第一集就领便当了,但是曹曦月真漂亮!)


emm…九霄是羊仔配音的么?门口站岗的大爷说刘琮老师吧?他俩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我没记错的话,他们俩在这部剧里配了好几个角色

老戏骨就是老戏骨,毕老这场七窍三秋钉的戏绝了!大家先别骂天窗窗草段鹏举…郭云飞就是我们要千恩万谢的配音导演,没有他就没有《山河令》如今呈现出来的样子啦(⁎⁍̴̛ᴗ⁍̴̛⁎)

周子舒给自己钉钉子那里,张哲瀚演出了锥心刺骨之痛的感觉。眼泪也流的特别真,我就是因为这一幕决定把这剧看下去的(猫猫露了上半身,这皮肤这腹肌,我没了我没了!!)


他是晋王的一把刀,这些年由得人肆意使用,干尽了违心之事。 24:00周子舒步履坚定地走向王爷,告诉对方自己要离开天窗。这个决定他想了很多年,如今施行便不准备改变。

那啥…为了避免大家站错CP,虽然周子舒和晋王看着有点啥,那是因为电视剧的角度问题。如果你看了《七爷》这本书就会发现,晋王的CP是景北渊(也就是晋王嘴里没了的「北渊」)

滴滴滴,脏脏包即将上线!疯批美人攻即将到场!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