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武林也要与时俱进》第六期:相性不同,明白吧?

All Image Source

受到优待的人永远不知道被冷落的人遭受的,也理解不了他心里所想。阿诚师兄憎恶师父的“偏心”继而出走师门,连带着也不愿意见到萧无。但我觉得师兄总归是放不下萧无这个师弟的,虽然他话说得冷漠又疏离。

-聪明人得配个憨的,刚好互补,你太聪明了。

-嗯…

师兄的这番话让被师父宠爱的萧无陷入了沉思,见不得好基友低落的华星辰立马护短上了(这一幕好像就是海报的情节?)。姜sir在这部剧里就像小太阳一样,元气少年有木有?喆哥那声低笑好温油!!

[华星辰同师兄斗嘴秒怂那里,太可爱了!!姜sir太可爱了!!]


原来华山还是武馆的债…主?每个月华山的黄师兄来收债都要找华师兄比武,要是华师兄赢了这个月就可以不用还债?我有理由相信…黄师兄是故意输给华师兄的…而且他俩铁定有一腿!

饭票萧无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要是收回饭票,华星辰就不把自己当朋友了?买个饭还要一起排队?小辰辰打菜全是小无无爱吃的?姐妹们!CP嗑起来吧!搞起来搞起来!!!帅哥果然要和帅哥在一起!

这居然是个虐恋情深的故事……?(bushi


这期一上来的氛围感好带感,有武林的味道了。只是01:10左右处感觉耳边的音效(有点像风声?氛围音?总之就是轰轰的那个)突然想被斩断了一样,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哇?

11:00左右开始的BGM让我感觉有情况…不会阴越泽是那个?但最后几秒阿发的呢喃让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嗷嗷嗷!!快完结了!期待下一期!!


🎬🎬🎬本期MVP 🎬🎬🎬

-路人:渣男?绿茶?

-华星辰:啊?

-萧无:哈?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45220843.html?weibo_id=4671550868952798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768179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