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人格》:初秋相遇,暖春告别,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STAFF

原著:FIRST

制编:毛绒绒 |千里目小分队|

导演:目茶苦茶|千里目小分队|

监制:春年|千里目小分队|

音效统筹:紫薯|千里目小分队|

视效统筹:RYUMON|决意同人|

宣传:Yuki。|御|

剧务:一克拉CC / 千里快哉风 / 月下柳七

特别感谢:wappdr / 那时千千 / 内河里睡

STAFF

原著:FIRST

制编:毛绒绒 |千里目小分队|

导演:目茶苦茶|千里目小分队|

监制:春年|千里目小分队|

音效统筹:紫薯|千里目小分队|

视效统筹:RYUMON|决意同人|

宣传:Yuki。|御|

剧务:一克拉CC / 千里快哉风 / 月下柳七

特别感谢:wappdr / 那时千千 / 内河里睡

关键词:现代/长篇/悬疑/虐恋/心理/反转/烧脑/🔞/HE/纯爱

主役:路远(cv八千里路)x 林筝(cv 八目筝吹)

人物设定:人格分裂攻x人格分裂受


我的镜中人?我是自由的? MIC的报幕超带感!整个悬疑感就上来了!给程远之这个角色配音的果然是痛痛!我就说这声音怎么听着那么熟悉,一看卡司果然是!(当时还是「殇恸」这个ID)这角色也有点变态…

好久没听到八目的剧了,再次听到依然会有心动的感觉(他的声线真的很棒)。八目在这部剧里声音清冷中透着神经质,如果你听下去就会发现,他的声音已经预示了剧情。

八路的声音同路远这个角色非常契合,双八组合yyds!


《人格》分成上下期,可以说从第一秒就狠狠抓住了听众的耳朵。悬疑感十足,无论是后期还是配音的部分都很出彩,推荐大家带起耳机来仔细感受。目前已经无法在猫耳等平台收听了,大家有兴趣可以找找wy

唯一的缺点,大约就是没有字幕吧。平时我听剧对字幕的需求不是很高,但是遇上不熟悉的配音声线,刚开始听着会比较迷茫(记住老师们的声线还是hin重要的)。剧情很烧脑,一遍听不多就多听几遍:D 

很难想象这是2015年制作的作品,配音和后期的部分都很出色。如果你有找到zy的还可以发现,这部剧的海报也画得特别带感(尤其是你听明白以后,会发现其实海报就已经一定程度剧透了关键信息

真的是特别棒的剧,强烈推荐!


(本篇完)


剧帖: 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5002.html 

收听地址: http://vdisk.weibo.com/lc/pJrgstwqvECZXZPWN  P8EK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