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天涯客》第十期(季完结):如果我都不是我了,我又何必还要活着?

再次感叹有群杂真好…开头小曹、阿湘和成岭三人在饭馆吃饭的场景,堆砌地让人听着特别舒服。紧接着的一场打斗戏过渡到报幕,神仙后期劳斯!!这设计太好了,学习ing

05:00老温和阿絮的互动好甜啊啊啊,一个滑不溜手的老狐狸,一个装模作样的王八蛋。全程听得我姨母笑,甜甜和夏磊老师的互动越来越默契啦。

14:00七爷和大巫出场了!导演亲自上场配音啦!柯导好棒!!他还唱了ED,快来努力夸!!!小胖老师的低沉的声线,一下子大巫的形象就呼之欲出。

[遇到过于实诚的成岭,阿湘表示真的是带不动( ̄Д ̄)ノ]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老温…这一猜一个准的技能简直满点,还没见着面呢,就知道人家七爷的真实身份了??刚夸着呢,下一秒这家伙见着七爷的盛世美颜就暴露本性了🤦‍♂️

芝兰玉树…你倒是看看阿絮和大巫的脸色喂,哈哈哈。紧接着神转折就来了,老温醋了!醋了!果然被爱的有恃无恐,阿絮就老神在在地看着老温原地表演醋坛子精(≧∇≦)

[小媳妇一般怒刷存在感的做派,这还是想当初那个同花魁谈情说爱的风月老手嘛😁]

七爷看戏不怕事儿大,开始搞事了!!柯导这里配得好皮,这修罗场我稀罕!阿湘这深得小曹真传…刀起自家主人起来由不自知,哈哈哈哈


嗷嗷,夏磊老师最后那段念诗太绝了!!!!“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这句话一出口我就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为什么英雄总归末路,为什么红颜终有一老”,“什么是造化?凭什么生而为人,却要被造化摆布?!”甜甜把温客行当时对造化二字的愤懑表现得淋漓尽致,真的特别好。

然而,江湖不应该是肆意洒脱的吗?


『若是七魂去了六魄,若是没了这一点最后的尊严,可不就是浮生所欠只一死了么?我是想活着,可并不想苟延残喘……』

笑了闹了几乎一整期,到了29:00处突然刀了一把…是啊,要是没有遇到温客行,阿絮也许就如他想的那样,潇洒过完余下的三年足以。只是他遇到了对方,三年想十年,十年想一辈子,总也不知足。

即便如此,他也不愿意残破的苟延残喘,这一季的结尾着实帅气。

《天涯客》猝不及防第一季就完结了,完全听不够…下一季赶紧来呀,💎都准备好啦!!!

表白全剧组,我们下一季再见\(≧▽≦)/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07899589.html?weibo_id=4611517360898677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08204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