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爸爸和爸爸》第二期:俗话说一物降一物,龙爷和原原这对太可了,子女那对也好嗑!!!

哈哈哈,龙爷在外呼风唤雨,刚在“老没良心”的那里撞个满头包,回家见着儿子还是吃瘪(南悠老师那句“哦”好生委屈啊,哈哈哈哈)。那厢“老没良心”也是见着自家女儿就一个头两个大,方原完全不是澄子的对手啊( ̄Д ̄)ノ

龙爷外表铁汉内心有点憨有点萌(要和儿子穿亲子装、喜欢喝花茶、喝个咖啡还要拍照发朋友圈),偶尔还使个坏开个🚄。方原表面清(sao)冷(qi),内心却是个OS机,这俩人设超对我胃口。

南悠老师和芥末老师的声线特别贴合人物设定,成熟男人的气息啊啊啊。这里头的虎狼之词是怎么念出来的,老宝贝儿,啊啊啊啊,听得我都脸红了\(//∇//)\


小橙子太可爱了,薄荷配的好棒!!!长得漂亮、善良大方、性格还古灵精怪的,完全符合学霸级男神的审美要求啊!!他俩必须在一起,我们代替双方父亲大人同意了!!!

为了小橙子能学习进步,原原是准备出卖se·xiang收买学霸他爹嘛,哈哈哈。咳咳,别讲那么难听嘛,原原可乐意了(坏笑脸.jpg

楼顶原原因为洗好的衣服掉地上发出尖叫,被冲上楼还以为什么事发生的龙爷狠狠怼了一遍…俩人斗嘴好像小学鸡掐架,哈哈哈哈,你们俩还记得儿子女儿外加个司机在楼下围观吗🤦‍♂️


司机叔叔助攻好评,这位置都停好几次了,哈哈哈。龙思齐是谁啊?学霸啊!他会听不出这里头啥意思嘛,也就小橙子没琢磨出里头什么味儿了吧( ̄∇ ̄)

龙爷…准备好来自亲儿子的…灵魂拷问吧\(≧▽≦)/温溪配的龙思齐超棒,哈哈,平时有点清冷,拷问亲爹那段喜剧感十足。

“我不想在里面见到自己的爸爸”、“我觉得那个针灸医生还不错”、“bao养他”…有这样堪比福尔摩斯的儿子,龙爷表示心好累(-.-;)y-~~~

活该你个老王八蛋,生个那么精明的儿子来管你!哈哈哈哈,方原这总结简直了!!龙爷你是不是缺心眼,这破事儿能对原原说吗,能吗?!

好喜欢《爸爸和爸爸》的后期,剧组必须给兔尾巴劳斯加🍗!!无论是环境音还是动作设计都超级细致,生活气息十足,听着超级舒服(好想偷走后期老师这部剧的歌单,太好听了T^

海报好评,特别符合小说里龙铁军和方原的样子,配色的很好看。ED巨好听,什么时候能放出单曲哇,想放进歌单里单曲循环!!

对了,大家别忘记去剧贴取☁️盘链接。我还没听,听过的姐妹说说和🐱有什么区别来着?

害,感觉完全不够听…下期是不是要完结啦?催更催更,小麻雀加油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9088065.html?weibo_id=4579603367077331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77946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