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小苏打牙膏&肌美精面膜

【小苏打牙膏】

品名:小苏打牙膏

成分:食品级小苏打

功效:安全、洁白、护龈

价格:不详(肯定不贵)

结论:❌拔草

自从我妈学会了网购,她就慢慢从🍑走偏,继而发展到拼夕夕、微店、团购…乃至好友群里奇奇怪怪的诸多购买渠道,这牙膏就是其中之一。交给我的时候我还没仔细看,用完了准备写repo才发现,这玩意没有成分!没有生产日期!没有保质期!

……此处省略1000字吐槽……

说到功效,安不安全我不知道,总之一支用完我还健在;美白功能是肯定没有,我还在攒钱去做牙套、牙齿美白的路上爬行;护龈这个很难说,但是有一个比较显著的点,就是我的牙齿不能碰冷(冰)水。


【肌美精面膜】

品名:肌美精倍润浸透保湿面膜

成分:蜂王浆提取物、透明质酸钠、香橼果提取物等

功效:适合多种肌肤(尤其干燥暗沉肌肤),补水润泽、改善细纹

价格:万宁98r,普通店铺45-50r(每盒5片)

结论:❌拔草

面膜纸真的很…一言难尽…

首先是大小,他们家的面膜纸size成严重两极分化。要么就是小的我怀疑在省成本,我的脸不算大,愣是敷不满;要么就是大的没边际,神奇的是这么大居然还是不能做到服帖(つД`)ノ

再者是质量,面膜纸的感觉很劣质。质地很硬且厚,有点像是厨房用纸浸了面膜液贴在脸上的感觉。用完面部倒是很润透,功效方面没有比较显著的优缺点。没啥意外的话,应该是不会回购。

他们家有好多系的面膜,我都可以写个那些年踩坑系列了…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