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默读》SE0508: 师兄,你这样……会把我惯坏的

『师兄,你这样……会把我惯坏的。』

『切,我不惯着你,你能好到哪儿去?成天作天作地,没一回让我省心。』

小阿天的少年音简直了!!!刚开始几乎没有听出来,配音老师们都是神仙!!!

小嘟嘟好可爱…是啊,都是从孩提时代长大的,没有人一开始就是一副老气横秋、运筹帷幄的样子。连那个我们曾经以为,傀儡一般毫无反抗能力的母亲,也在用自己的方法告诉自己唯一的儿子「不要屈服」。


嘟嘟不常生病,过去生了病也没人照顾,还耽误事儿。

骆闻舟在身边鞍前马后的照顾,对他来说是种极为新鲜的体验。闻舟一点点把温暖渗进费渡严丝合缝的堡垒,终于在这个人心里埋下了希望的种子,无形中左右着、转变着费渡的思维方式以及所做的决定。

化身,这正讨论案情呢,冷不丁还吃了一嘴狗粮(长公主表示,么事,我们已经很习惯了,早就吃饱了T^T

坐·火车·上天????骆闻舟你行啊,这满嘴跑火箭,不愧是你:D


背后的那只手,收集/聚集起那些身份背景都极其常见的人,服务员、巡逻员、保安、快递员、清洁工…这些被额外赋予信任感,往往却是人员流动最大,审查最不严格的。要想偷梁换柱,简直太容易了。

(听到这里不禁细思极恐…我们是否对这身这些岗位的人,赋予了太多的信任?)

肖海洋在大家族里待久了,整个人从随时暴走炸毛的状态,变得更加沉稳具有条理性。他去戒毒所和马小伟的对话,无论从逻辑性还是气势上,审讯技巧见长,越发有骆队的样子了。

“有没有可能,当年出卖顾叔叔的内鬼,不是在市局?”小眼镜这波推理神展开啊!!!书看得有点久,不太记得清后续剧情了…但不得不说,肖海洋的这波推测有点道理。

在此表白星潮老师,配的特别棒!


本期MVP:骆一锅的呼噜声!骆闻舟对锅总一脸嫌弃,嘟嘟好温柔啊…果然,慈母多…败儿么?哈哈哈哈哈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4341385.html?weibo_id=4552650861843813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52243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