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督主有病》第二期:没有本事谈什么职责?年轻人,应当多惜命才是

大概是我们沈玦着实太美了…这刚走了四喜,又来了个刘得意(瞧瞧你们这作死的节奏,长得美就和着是该被扑倒?他是攻!美人攻听过没有?!果然吃了没文化的苦啊!!!

四喜就在眼皮子底下,就近骚扰杀伤力着实太强,也无怪乎沈玦头一个拿他开刀。然而,刘得意也是个神烦的主,掌握着所里上上下下能不能安生吃上饭(换我我也灭了丫的,不让我好好吃饭、睡觉的,都该死😠

[夏侯潋冲出去胖揍刘得意,像极了在护食…沈玦有时候的反差萌也是极富戏剧效果,这么清清冷冷的一个人,怎么就那么在意是“爹”还是“爷爷呢,哈哈哈🤣]


“你不许走。夏侯潋,我不许你走!就算你的伤好了,也不许走!” 

“好,我不走。”

沈玦是有私心的,这深宫中凶险万分,身边有夏侯潋在(不管他是否能/愿意帮上忙),心里总会觉得踏实许多。是以,他并未把之前遇上夏侯霈的事和盘托出。

是的,他需要夏侯潋,这个人就是他坚定走在复仇之路上的定心丸。


对于成年男性来说,要把角色的少年感展现出来非常困难,梅梅和希哥的少年音真的是绝了。尤其是希哥,夏侯潋帮沈玦搓澡那段,那种矜持傲娇的感觉大小姐做派十足(*≧ω≦)

[那啥,我在弹幕里看到有满头问号以为是“两受相遇”的姐妹,沈玦是攻!别怀疑,他是美人攻!傲娇大小姐是猛1(虽然…是花了点小心机的🤦‍♂️]


第二期一上来就是边大(司徒谨)和罐儿姐(夏侯霈)的对手戏啊!!!大佬和大佬飙戏就是爽!!边攻的神仙男神音真的🉑️!!

罐儿姐的少女音(伪装成小宫女)毫无违和感,一句“呵,谁说我要逃了“和”七夜伽蓝迦楼罗,送贵妃娘娘往生极乐”太飒了!!!配上强大的后期,听觉盛宴!!!

相信我,《督主有病》入股不亏!听他!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6394058.html?weibo_id=4590670985307987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6945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