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谷围南亭》第七期:王爷的过去浮出水面,传闻究竟是真是假?

千古罪人·瓜尔佳胤霆?镇南王?怎么可能?!漫画我也差不多追到这里,种种迹象表明胤霆是弑父+杀凶+屠了数十万将士,就为了得到太岁的十恶不赦之徒。

且不说一个人到底有没有本事干掉辣么多能人(这里头个个都不是吃素的),单凭这线索,越是所有人都说这个人不好,那就越是有阴谋的气息…仿佛有只手在故意推动这一切的发生。

更巧的是,作为初代镇南王的第三个儿子,老镇南王并不希望幺子习武,反倒是希望他从文。这在世代出将军的家族里,是很少见的转变。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个原因就很值得推敲。

胤霆做上镇南王没多久就暴毙,尸体无存。有人说是报应不爽,有人则怀疑他是诈死(弱弱地问…所以高影现在见到的镇南王,真的…活了三百多岁了??


达西教授…我们求你了,可别再开口说话了…见过乌鸦嘴的,没见过您这么说啥应啥的🤣

(我是不是记错了…这一段好像改编了?)

镇南王对高影那句“我说了,不要乱跑”!!!太攻了!!!我不管,这对CP我站定了!!!!


边江老师的少年音可以啊!!头两句还没反应过来,居然是他自己配的少年胤霆!!

09:30开始后期老师开始放大招了!!声场绝了,左右声道处理的特别绝。音效好高级,BGM的卡点也刚刚好。最主要的是,声音的空间感超赞,能听得出是个空旷的密闭空间。

特别喜欢鬼新娘那段,声音忽近忽远,忽左忽右,有种女鬼在飘来飘去的即视感(大半夜边听边写吓死我了…)。

这个剧做的真的真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夸后期老师了,词穷T^T

主题曲真的超级好听,无限循环ing 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9943001.html?weibo_id=4582094947226524 

收听地址: https://h5app.kuwo.cn/m/taisui/index.html?appplat=1&dontForceClose=1&from=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