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小妖子的窝 原著,现代耽美广播剧《疯子》,一个吻偷一颗心,迟来发布(上)

◇配音组:

兔:阿尔冯斯@阿尔冯斯爱声音 

叶梓:栀夏洋司【翼之声】@栀夏洋司 

少年兔:井溪辰【自由之声工作室】@井溪辰 

少年叶梓:小太阳【翼之声】@尛呔暘不是正太 

韩瑶:薄荷君【剪刀剧团】@薄荷君Sumor 

报幕:声声慢【有点贰】@世界末日的某一个角落 

女人1:A+【四季豆儿】@A十阿A十 

女人2:晓寒【壹·柒工作室】@Hanna晓寒 

男人:胖汁肉包【妄图聪慧】@胖汁肉包 

同学1:泽小西【月玲珑】@泽小西TeN 

女同学1:颛顼【绘音配音】@颛顼是阿嘘 

女同学2:紫月玥【猫耳方糖】@紫月玥 

老板:胖汁肉包【妄图聪慧】

桃子:A+【四季豆儿】

医生:黑白之界【STF】@黑白之界 

聂海霞:桂圆翊宝【药店·书浓】@桂圆翊宝 

姜文:贺归@贺归要变强 

江唯:韶小韶【优思铭想】@韶小韶 


关键词:全一期/现代/悬疑/病娇/BE?/HE?/伪骨科/年下/纯爱

主役:兔(cv 阿尔冯斯)x 叶梓(cv 栀夏洋司)

洋司美人的声音真好听,每次听阿梓骂兔混蛋就感觉在撒娇,可可爱爱:D

我就说这一版的兔声音怎么那么熟悉,但看ID是阿尔冯斯,又想说最近没听过这位老师的剧…原来就是瀚墨老师!!墨墨的戏感超棒,最近听了几部他的剧都很赞,强烈推荐٩(˃̶͈̀௰˂̶͈́)و

超级喜欢这一版主役配置,表白策划老师,选角太赞了٩(˃̶͈̀௰˂̶͈́)و


wow,我能说这个版本的《疯子》,就后期的角度从第一秒就吸引到我了嘛?后期真的很用心,无论是声场、音效、BGM都处理的特别好(强烈推荐大家戴耳机食用,会有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第一期43:00分钟处,后期做得真的太好了。声音左右声道来回穿梭,将这充满黑暗、血腥、暴力、病态、颠狂的画面,如实地展现在你我面前(后期老师太厉害了,一定要加鸡腿!!!

海报很漂亮,尤其喜欢第二期的海报,是我对《疯子》这部小说印象中的样子。兔之于阿梓,永远站在守护者的位置上。

表白编剧老师,在尽可能还原原著精髓的情况下,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改编。就成品来看,改编的相当出色٩(˃̶͈̀௰˂̶͈́)و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4409146.html?weibo_id=4495130679502813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drama/26968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