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花瓶》第二期:你说,一个人到我这样的年纪才想要改邪归正,是不是太迟了?(上)

(夙七烈 x X杰)

片头🎧预警!!我都不知道这里是怎么过审的!!!!X杰这里太撩了,这谁扛得住,谁扛得住?!!!

天呐,七老师和X杰的声音CP感太强了!!!我要去把他俩合作的剧都找出来听一遍,《花瓶》的策划太棒了!!

秦峰啊秦峰,难怪顾言叫你小白兔。明明干的是混账事儿,除了让人想揍你以外,倒就是恨不起来。绿竹的声音这里听着和之前不太一样,攻气少了些,也很好听:D

(看到弹幕区小伙伴们在担心…秦峰没成功,用的是道具,但是顾言当时确实很惨…)


顾言对秦致远的期待,已经很多年了。

这些年看他身边的人来来走走,他守着当年那句承诺,只谈交易不谈感情,面上丝毫没有表露出来什么。他在爱深藏在心里,做个知情识趣的情人。

他们之间不是没有感情,如果只是交易,没人能做到留在对方身边那么久。只是秦致远的心里有个白月光,顾言…只能成了第二位。如果抛开这一点,秦致远和顾言是有糖的。

「你说,一个人到我这样的年纪才想要改邪归正,是不是太迟了?」

当秦致远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相信,他是想要在顾言身边定下来的。浪子回头金不换,纵使秦总留恋花丛多年,他想收心了,到底是好的。


秦致远想要把房子重新装修,收拾的像个家的样子。因为顾言喜欢做菜,他定了很多厨具,厨房一定要照着顾言的喜好来装修。

事业上财力、资源全方面支持,顾言出去拍戏,秦总就像老妈子一样碎碎念提醒注意这个注意那个,还专门送他去片场。

得知顾言在片场受伤了,就连夜赶去看他,给他个惊喜。

一个温柔多情,一个知情识趣,这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看一眼进度条,再回忆一下困倚危楼文章的风格,心不禁沉了沉。

此处的糖越甜,后面的刀就越发让人疼的厉害。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3211047.html?weibo_id=4550191786760566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49063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